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暴力小子”!马自达2

2022年10月16日 15:48:0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今天分享一台马自达2,虽然国内没有正式引进,能见度也比较低,算是一台"冷门车"了。但单从车子来说,它的可玩性还是很高的。虽然这台车有些年份了,看上去也多少有些过气的感觉,但即便如此,它在宝岛台湾和日本等地区还是非常受欢迎的。

比如今天见到的这台马自达2就是车主花了很多心思进行改装升级的。

一眼可见,这台马自达一袭绿色涂装,原来是全车贴了Khaki Green的改色膜,在Kevtec的碳纤维引擎盖的配合下,整个前脸的战斗气息爆满,而前脸下方的Knight Sports前包围的加入不仅让车头多了几分层次感,向下向前低伸的包围部件更是让车子的视觉高度降低了,看上去运动感满满。

来到车尾,可以看到安装了RS后保杠和定制的后扰流,在双出尾喉的搭配之下,车尾也很有战斗味道,再辅以全车的橙色线条点缀,整台车的吸睛效果相当不错。

轮下则改了一套17寸的Lenso Dyna轮圈,样式也挺符合这台小车的风格,数据为17 x 7.5J ,ET值为38,搭配抓地力不俗的米其林PS4轮胎,规格为205/45 R17。透过轮圈可以看到塞满了轮圈的大刹车卡钳和碟盘,视觉效果很震撼,它们是来自Brembo的F50四活塞卡钳和330mm刹车盘。

此外,车主为了进一步提升车子的操控质感,同时也让车身姿态更低更好看,还更换了一套BC Racing V1可调避震。

说完外观,进入车内,可以看到内饰方面和充满战斗气息的外观相得益彰,热血满满。一对设计夸张的SSCUS Uniq运动座椅非常吸引眼球,另外还有自带LED转速警示与多功能显示屏的碳纤维方向盘、碳纤维内饰板、碳纤维换挡头等等。在这些部件的加持之下,整个车舱内部看上去很有驾驶欲望。当然了,作为一位热爱生活的玩车人,这台马自达2的多媒体升级也没有被落下,全套音响系统、10寸大屏以及氛围灯的加入让这台车的娱乐性多了几分。

动力方面嘛,这台马自达2搭载的是一颗1.5升SkyActiv-G直列四缸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只有108匹,峰值扭矩为139N·m,车主当然是不满足的,但也只能一步步来,当前也就只是升级了进排气系统,其中就有一套全段排气,包含4-1竞技头段、2"全段不锈钢排气以及可调阀门排气尾段,进气方面则改了55mm进气阀门、碳纤维进气管等。

车主的下一步计划是对ECU程序进行升级,希望在动力方面有更多的提升。

改装清单

Khaki Green 改色膜

Knight Sports 前包围

RS 后包围

Kevtec 碳纤维引擎盖

定制后扰流和尾翼

Lenso Dyna 轮圈 (17x7.5J ET38)

Michelin PS4 轮胎 (205/45R17)

BC Racing V1 Adjustable 避震

Brembo F50四活塞卡钳

330mm 刹车盘

55mm 进气阀门

碳纤维进气管

Audi R8 火花塞

4-1竞技头段

2" 全段不锈钢排气

可调阀门排气尾段

碳纤维LED方向盘

碳纤维排档头

SSCUS Uniq 运动座椅

Pivot 3 Drive Evo Japan

10.25" Android屏幕

10" Vlong Subwoofer

DSP Power Amp & Tweete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