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民教师打造的姿态风领克03+,为了改车将工作辞掉开改装店?

2022年10月17日 12:37: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领克03+,凭借个性、动感的设计以及出色的动力表现,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了很年轻人的第一辆"性能车"。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位来自北京车友姜老师打造的姿态风领克03+。

"在2020年时有了要换车的打算,期间有想过换高尔夫GTi和奥迪S3的,但无意间看到了03+这款车,当时就被那对‘蛤蟆眼’给吸引住了,看完车后觉得03+这款车很符合我的要求,直接下定!等了大概1个月后就把它提回家了,很开心,也很满意。"

"等车的时候无意中从网上看到了整套ROBOT包围的宣传图,一下就被种草了,于是车还没到就已经订好了整车包围,等车到了后就直接安排安装包围和贴了一身金属拉丝黑改色膜。"

"为了能凸显出这辆国产钢炮的性能,还换上了一套RES全段排气+200钼头段。"

"大家都是百改降为先,我是搞定了包围和排气后才换上了一套AGT绞牙避震。"

"有了排气、包围、避震后,感觉还是不够战斗,又安排了个ROBOT领克02的机盖上车。"

"这样的状态保持了一段时间后,觉得03+这款车的动力部分的改装潜力较低,虽然原厂动力不弱,但是后续成长空间不大,也没有比较成熟的改装方案和程序。于是决定将绞牙避震拆掉,换上一套FEEL AIR气动避震,做一名盆栽组。"

按正常流程来说,换完气动后都会去挑选一套合适的轮毂上车,但姜老师却还在对外观继续动手,装上了一条三菱EVO 10尾翼

"等外观件全部搞定后,才开始挑选轮毂,因为轮毂孔距的原因,选择了一套19寸定制款式双片锻造轮毂,古铜色的中片搭配上古铜色的车身拉花点缀,搭配的挺到位。"

"装完轮毂后为了能显得轮毂更加饱满有型,又安排了一套前AP8520配380划线盘、后AP8530配380划线盘+BELFE电子手刹上车。"

"目前这辆03+的改装就先到这里了,算上交的学费,走的弯路,大概花了12万,如果只算车上有的改装件大概9万左右。"

"对这辆车对满意的地方就是整体的和谐感,从外观件到颜色,从轮毂到刹车,每一个点都是认真研究过,感觉整车就是一体的,没有突兀的感觉。最喜欢的地方是这条EVO 10的尾翼,是个点睛之笔,让这辆车看起来战斗了不少。"

"改装路上让我最难忘的改装经历,并不是我改了什么,而是为了这辆车和哥们一起开了一个改装店!本来我的职业是一名人民教师,后来有了这辆车并入了改装‘坑’后,于是乎我为了改它能省点钱,我辞去了教师的工作开了改装店。主要目的是能以成本价买改件,次要目的是挣点外快补贴家用,一举两得!也很庆幸我能把我的爱好变成工作。"

"拥有这辆车后,让我最大的变化就是从老师变成了改装店老板,干上了自己喜欢的事,认识了很多改装车友,也交到了很多真心朋友,这些都是这辆车带给我的。"

"最后,这辆车会考虑上个大宽体,让它看起来更夸张一些,动力方面也会研究增强一些。另外如果那辆传说中的350匹03+会出的话,我也会毫不犹豫的将它拿下。"

车主/ 姜老师

摄影/ 龙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