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制内的人,到底都开什么车?别瞎猜了,大多数都离不开这6款车

2022年10月17日 12:44: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身份的不同,一般来说,也会影响你的购车选择;比如大老板们,就挺钟爱奔驰、宝马,我们平头老百姓,则对本田、吉利、长城等家用品牌,情有独钟。

那体制内的人,又会选啥车呢?

不说别的,这6款车,体制内的人肯定选!

第一款是红旗H5。作为“根正苗红”的国产豪华品牌,红旗汽车受到了许多体制内的人的青睐,再加上红旗H5价格合适,开出门不高调,自然颇受欢迎。

第二款是奥迪A4L。

众所周知,早些年,奥迪几乎等同于“官车”,而这样的历史背景,也让奥迪品牌迅速在体制内走红。而且奥迪A4L外观运动时尚,一些年轻的“体制人”,自然会更倾向于选择这款豪华中型车。

第三款则是奥迪A6L。

作为A4L的“大哥”,早些年的A6L更是官车的“代名词”。而且时至今日,在许多国人心中,A6L依然是具有一定地位领导者的首选座驾之一。

第四款是大众帕萨特。

作为合资中型车中的“常青树”车型,以及最早进入国内市场的合资中型车之一,帕萨特沉稳大气的德系设计语言,规整且用料和做工都不错的内饰,再加上可靠的动力系统表现,都与“体制人”的用车诉求不谋而合,这也让这款中型车赢得了“体制人”的青睐。

第五款是丰田凯美瑞。

在很多人眼里,凯美瑞是款追求“中庸之道”的合资中型车:它的外观不张扬,但有一定的时尚感,同时不会像新款雅阁那样,强调运动感;它的内饰不奢侈,但用料和做工却又保持了较高的水准;它的动力系统不追求强劲,但足够充沛,覆盖日常需求绰绰有余,并且平稳的驾驶感受,也是“体制人”所需要的。

第六款是沃尔沃S60。

沃尔沃的品牌调性一贯比较内敛,而且沃尔沃官方还表示,沃尔沃车主普遍存在“三高”现象,即高学历、高收入、高素质,这也是体制内的人的三个特点。同时,作为沃尔沃旗下的主销车型之一,S60看似低调,其实动力系统表现突出,T8车型综合最大马力390 Ps、综合最大扭矩640 N·m,堪称“西装暴徒”,体制内的人确实难以拒绝这样一台低调有实力的豪华中型车。

结束语

不难发现,体制内的人,选车的时候,一般喜欢选择低调一些的车型或是品牌,像是宝马、奔驰以及保时捷等等,就有些过于高调,就不适合体制内的人。同时这些车型的用车品质,一定要是高水准,而上述6款车型就充分契合了“体制人”的这些用车诉求。

说得直白些,上述6款车型,既不失身份又不露富,对“体制人”而言,相当合适!那么在你身边,体制内的朋友们,开的又是哪款车呢?欢迎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