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签单35台!陕汽德龙“后浪轻卡”助力青岛卡友创富无忧

2022年10月17日 13:53:04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2022年10月15日,“全芯德龙 智变轻卡”中汽兄弟创富中国行青岛站暨陕汽德龙后浪轻卡区域上市发布会在青岛圆满举行。由潍柴新能源商用车与中汽兄弟携手的“卡友创富助力保障计划”来到了青岛,为青岛的卡友带来更先进的产品、更优惠的价格、更丰富的资源。

卡友创富助力保障计划启动仪式

当天,中汽传媒总编、中汽卡车兄弟俱乐部创始人杨金国,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品牌总监、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梁世奇,中汽传媒媒体总监刘雁君,山东美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宜红,潍柴动力青岛办事处主任胡文辉等领导嘉宾,以及青岛当地新老用户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一同见证陕汽德龙后浪轻卡正式上市。

“创富中国行”全面让利卡友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品牌总监、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梁世奇表示,物流市场环境在变,客户需求也在不停变化,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将持续聚焦用户在细分场景的需求,不断推出更先进、高效,更符合客户要求、更具创新性的产品,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卡友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解除后顾之忧。“后浪轻卡”的推出,正是基于“协助卡友共同富裕”的理念,这与中汽兄弟始终致力于卡友公益事业的初衷不谋而合。双方携手的“创富中国行”活动,将实实在在地让利卡友,助力物流行业多元化发展。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品牌总监、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梁世奇

“创富中国行”是中汽兄弟持续多年、推动正能量卡友文化的系列活动,辐射影响了全国90%以上的重点物流区域,始终坚持以卡友为中心,保障卡友权益,为卡友提供帮助,并联合多个商用车企业、货运平台和公益组织,共同组成了守护和关爱卡友的强大力量,一路走来,收获了卡友的信任与支持,也得到了业内的普遍认可和好评。

中汽传媒总编、中汽卡车兄弟俱乐部创始人杨金国

“后浪轻卡”创富无忧

青岛作为新兴的国家物流枢纽,正在打造辐射区域更广、集聚效应更强、服务功能更优、运行效率更高的综合性物流枢纽集聚区,以重点物流园区为内外循环交会点,打造有效串联和高效协同的内外循环物流网络。这为广大卡友带来了极佳的创业机会和巨大的发展空间。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基于集团强大的研发和技术实力,针对用户多样化的实际需求,以高度集成的自主核心技术,为年轻物流创业群体量身打造了一款集“独有智变动力系统、第三代底盘技术、智慧化配置系统”等特点于一身,定位于“超高效节能创业轻卡”的陕汽德龙后浪轻卡,并同步推出“平台版”、“物流版”、“山区版”等多样化车型。

潍柴动力青岛办事处经理耿俊

据潍柴动力青岛办事处经理耿俊介绍,“后浪轻卡”搭载的潍柴WP2.3Q发动机,相比同级动力提升14%,且经济省油、驾驶安心,配合法士特变速器、汉德后桥等行业领先三大件,以及来自世界顶级供应链体系的整车零部件均品质出众,可靠性高,维保成本低的同时带来更高出勤率和保值率,从全生命周期通盘考虑,让年轻创业卡友赚得更多、用得更省。

活动现场,中汽兄弟资深客户品鉴师、资深老客户品鉴师、行业媒体品鉴师等业内大咖从专业角度详细讲解了“后浪轻卡”的产品技术优势,使在场嘉宾和用户全面了解了这款高效节能创业轻卡的卓越的产品性能和强大的技术内涵,特别是产品在动力性、轻量化、舒适性等重要指标上的全面优势,以及可适用的丰富物流场景。

陕汽轻卡新品大咖说-品鉴环节

为感恩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陕汽德龙轻卡的支持和信赖,潍柴新能源商用车现场公布了一系列超优惠团购政策,持续加码创富保障体系,为卡友创富提供最大限度爱心保障及暖心助力,尽显其助力卡友创富的决心。在用户的大力支持下,活动现场签单35台,现场成交10台,显示出了潍柴新能源商用车的品牌和产品的强大实力。

精准的定位和优异的产品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山东美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丁雪梅与青岛箴诺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唐进、青岛三合鑫盛运输公司唐建波、青岛洪方齐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李洪亮分别进行了陕汽轻卡新品订单签约仪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陕汽轻卡新品订单签约仪式

陕汽轻卡新品订单签约仪式

陕汽轻卡新品订单签约仪式

陕汽轻卡新品订单签约仪式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自品牌全面焕新以来,始终坚定“为用户造好车”的初心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全面转向高端市场和新能源商用车领域新赛道。“后浪轻卡”在济南地区的成功上市,以及“创富中国行”活动在青岛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潍柴新能源商用车有实力、有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的解决方案。

市场在发展,客户的需求也在变化,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始终精准聚焦用户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多、更专业的产品解决方案。随着发展进程的提速,潍柴新能源商用车还将继续发力,使全系车型在品质、可靠性、耐用性等方面不断提升,努力成为商用车市场领先品牌,实现品牌的创变新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