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护卫舰07即将上市 纯电续航211km 4.7秒破百

2022年10月17日 14:3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比亚迪又要出狠招了,出狠招,一款搭载了DM-i和DM-p的插电混动车型,如今已经可以达到纯电211km的续航里程了。

是的,目前我们得到的消息是比亚迪旗下的全新中型SUV,比亚迪护卫舰07即将正式上市,而这款隶属于海洋系列的车型,除了带来张力强大的视觉效果之外,还有更加强大的动力系统,纯电续航最高211km不算,最快的零百成绩则是4.7秒。

和王朝系列不一样的是,在海洋系列的产品之上,总是可以看到很多关于自然的元素。比如这个前脸首先是在宽度上进行了增加,而且中脊峰一样的中网造型,加上如同在海中听音乐的波浪元素,不仅仅是犀利还有柔美,当然,这也是中网旁边的一圈灯带。长条状大灯组采用了矩阵式大灯,精神闪亮,搭配中间发光车标,整体很有年轻质感。

新车车身尺寸4820/1920/1750mm,轴距2820mm,定位中型SUV。所以车身侧面是饱满的,且具有较强的层次感。为了便于出行,车顶还带有银色的行李架,包括在窗线附近也增加了银色的饰条装饰。侧面腰线贯穿前后,下门板区域光影效果突出,门把手为隐藏式风格。

尾部则是镂空式的双尾翼设计,还有海洋特有的漩涡状尾灯结构,看起来整个车型就会很立体。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DM-i和DM-p两套动力架构。DM-i版本采用了1.5T发动机加前置单电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2千瓦,最大扭矩231牛米;电机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316牛米。DM-p版本采用1.5T发动机配前后双电机,电机总功率295千瓦,总扭矩656牛米。DM-i版本最高纯电续航可达211公里,百公里亏电油耗在5.3升左右。DM-p版本最高纯电续航183公里,百公里亏电油耗6.1升,最快零百成绩在4.7秒左右。

鬼斗车观点:必须说这个动力是特别好,一台中型的SUV可以在不到5秒的时间段内零百加速,那就已经是很好了不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