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月29日首发 新款标致5008申报图曝光

2022年10月17日 15:36: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在工信部第362批机动车扩更变更公示获取到了新款标致5008车型申报图,新车将换装全新盾型LOGO标识。同时,新车将于10月29日在海南迎来首发,并于广州车展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小款车型,其整体基本维持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仅是针对细节及配置进行调整、升级。就目前第362批机动车扩更变更公示图片来看,新车仅针对格栅中央的品牌标识进行调整,换装了全新的狮标,从而提升品牌辨识度。

<a href=东风标致 标致5008 2021款 400THP 7座豪华版">

定位为中型SUV的现款标致5008共有7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18.77-26.37万元。动力方面,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其提供1.6T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11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