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重登销量榜首?新款轩逸提供燃油、混动车型可选

2022年10月17日 16:3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日前,小编从工信部第363批新车申报目录中获悉了新款日产轩逸的申报图,这次改款也考虑到了新款轩逸燃油版和e-Power的辨识度,特意为e-power车型提供了另外一个中网样式。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详细情况。

新款日产轩逸

首先先来看看外观方面,新款轩逸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而这也是本次改款的最大亮点。此次改款将提供双前脸设计,燃油版的内部中网样式为多条银色饰条,e-power版则是点阵式的设计。双前脸的设计极具辨识度。另外,新车还换装了最新的日产车标。尺寸上,新款轩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52/1815/1445(1447)(1450)mm,轴距为2712mm。

车身侧面,流畅的腰线设计搭配溜背式的造型更是进一步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感。车尾圆润饱满,用大量的银色饰条修饰后保险杠,车身层次感十足。

再来看看动力方面,新款轩逸提供燃油和e-power两种动力版本可选,其中燃油版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9kW;e-power版采用由1.2L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53KW,驱动电机峰值功率100kW。

目前所知信息不多,对此次改款感兴趣的小伙伴一定要记得先关注汽车网评,届时小编带领大家追踪最新情况。

重登销量榜首?网友恐怕不买账

在 9月,轿车零售销量榜榜首不再是轩逸,这也敲响了轩逸的警钟,加急推出新款车型。但这一次,网友似乎不买账。看了曝光信息,网友直呼:这不是小号“天籁”吗?依然是“换壳车”?......等一系列的质疑更是体现了网友对轩逸的失望。

一直以来轩逸的销量都是比较可观的,为什么?小编觉得最主要还是轩逸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要知道10万左右可选的车型是比较少的,但是轩逸的出现无疑是填补了这一空缺,凭借不错的颜值以及较为舒适的乘坐空间表现来出圈,因此,10万预算买轩逸也就成了最合适的选择。

而此次的轩逸改款更是为了迎合新一代的消费用户,不断改进设计,使其更为年轻。不得不说,此次的前脸设计小编还是挺喜欢的,品牌辨识度是不错。而且小编预计售价和现款车型相对比也不会有太大的区别,毕竟最核心的三大件并没有改变太多,但在空间上是得到了优化,这对于消费用户来讲是好事。

另外,还有一点动力也是保持不变,这套动力可靠程度还是非常高的,这一点也是轩逸在这个价位能多次蝉联紧凑型轿车的原因。当然,也有不少网友说这一套动力不怎么行,太“肉”,显然这是日系车的通病,既然选择了那就得接受。

汽车网评:轩逸的时代要过去了吗?

许多网友在看见9月的轿车零售销售榜单以后,便不禁感叹:轩逸的时代终究还是落幕了。但仔细想想,这不就意味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征程又往前了一步吗?这对于国内的汽车市场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呢。

平心而论,这也不能说明轩逸的时代已经过去。就一次两次的不是榜首并能说明什么,俗话说“烂船都有三斤钉”,这句话放在轩逸身上也是如此。国人一边在诟病着轩逸是“换壳车”却又一边入手轩逸,小编还是觉得挺好笑的,当然,买什么车型是大家的自由。虽然说现如今的自主品牌做得是十分不错,但是轩逸这么多年沉淀下来的用户并非一朝一夕就能被抢走的。轩逸的时代是否已经落幕现在下定论似乎还有点早,让我们拭目以待轩逸会针对此说法做出怎样的改变。

那么,此次的轩逸改款大家怎么看呢?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