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切入纯电轿跑SUV市场,爱驰U6售价21.99万元起

2022年10月17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K线

引言:爱驰U6,要做20万-30万元区间中高端纯电轿跑SUV领域的拓荒者;品牌旗下第二款车型,能否刷新爱驰在国内市场的存在感?

10月13日,爱驰汽车第二款车型——爱驰U6上市,共推出“好声音特别版”和“Play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均为21.99万元,新车的审美主张和价值取向更加贴近年轻用户。正如爱驰副总裁李辉所言,(爱驰)要做的,不是引导、不是引领,而是在过程中与年轻消费群体产生“共鸣”。

在续航里程上,爱驰U6好声音特别版动力电池容量为63kWh,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05km;Play版动力电池容量则有63kWh和(选装)72kWh两种规格可选,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505km和590km。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2022中国好声音官方独家特约”合作伙伴,全新爱驰U6好声音特别版,充分诠释音乐属性,在Play版基础上增加专属C柱徽标设计,并提供独树一帜的潮流配色、好声音专属K歌双麦克风等专属配置。

基于年轻运动的车型定位,爱驰U6的设计理念被归结为“星舰美学”,车身利落的线条、全景玻璃天幕、一体式贯穿尾灯等,展现出浓烈的运动风和科技感。

进入车内,爱驰U6的座舱由其与欧洲音响品牌德国密力共同打造,配合整车空腔隔断技术、高气密度座舱和无级变色AI交互式氛围灯,可为用户带来高级舒享的影音视听体验。主打技能音乐座舱的爱驰U6,更加注重与年轻人的同频共振。

此外,在智能科技配置上,爱驰U6搭载的AI-Cru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CLC转向灯控制变道、RPA遥控泊车、RC智能控车等22项辅助功能,由此提升出行便捷性。

在电池方面,爱驰U6搭载三明治结构电池包,匹配电机余热回收系统和热泵空调,冬季续航能力显著提升。同时,爱驰U6采用上钢下铝车身结构,兼顾轻量化与安全性。“品质和质量,是爱驰的生命线。”爱驰副总裁李辉表示。与其他造车新势力不同,爱驰汽车自创立之初就致力于让中国的智能电动汽车加入到全球市场的竞争中。

前不久,爱驰U6顺利通过欧盟整车型式认证(WVTA:Whole Vehicle Type Approval),意味着其未来可向27个欧盟成员国及认可WVTA认证的非欧盟成员国(如挪威、瑞士、以色列)出口,并享有不设限制的销售权,正式为爱驰U6今年登陆欧洲拉开序幕。

自2020年5月爱驰汽车首批车辆出口至今,爱驰U5已先后登陆法国、德国、荷兰、以色列等15个国家,累计向海外出口已达5108辆。今年前9个月,爱驰U5累计出口超过2400辆。

据爱驰汽车分管海外业务的副总裁柯力世博士(Alexander Klose)表示,爱驰U6将和U5一起助力完成其欧洲市场今年五位数的销量目标。

距首款车型上市以来已过去两年多时间,在瞬息万变的汽车市场,爱驰汽车确实需要刷新存在感;从爱驰U6的上市,也能明显感受出爱驰汽车贴近年轻用户、抓紧细分市场的决心,而提升在国内汽车市场的表现,也同样重要。

作为少数优先布局中高端智能纯电轿跑SUV细分领域的造车新势力,爱驰将以全新爱驰U6上市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中国电动品牌在中高端市场的整体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