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仙打架,受伤的为什么是长安欧尚、奇瑞捷途这些品牌

2022年10月17日 19: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自主品牌竞争已经进入一个白热化的阶段,尤其是在混动和纯电领域,不出意外马上就要迎来最激烈的价格战了。

比亚迪之所以能快速的占领市场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无非就是把混动车的价格降到了和燃油车一样,这打了自主三强一个措手不及,既省油价格又便宜吗毫无疑问消费者会买混动啊,那就会逼得燃油车降价,当然我们也可以看到哈弗长安吉利已经掀起了燃油车的价格战,只不过因为购置税减半,价格战看起来没那么激烈而已。

一旦明年购置税优惠政策到期,降价幅度将会更大,那二线的长安欧尚、奇瑞捷途这些品牌很有可能遭遇灭顶之灾,毕竟如果一辆哈弗H6长安欧尚X5降到差不多的价格的话,那你还会买什么欧尚吗?你还会看什么捷途吗?显然不会,所以长安欧尚、奇瑞捷途这些品牌不出意外的话未来肯定会消亡。

或许明年这些品牌还能撑撑,后面的话日子估计就难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