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维塔11将对音响优化,12月交付

2022年10月17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阿维塔汽车在正式交付阿维塔 11 前,正在逐步优化量产车的一些相关软硬件,以保证交付用户时车辆能有更好的状态。而针对音响方面,阿维塔团队目前做了以下优化:

针对低音效果,将车内的低音单元,升级为直径 8 英寸、容积 18 升的重低音扬声器,让低音下潜效果更震撼;

位于 A 柱的高音单元,将扬声器升级为 1.25 英寸独立高音扬声器,让高音表现 更清脆嘹亮;

A 柱高音单元网罩,更新为金属材质,并对开孔做了全新设计,保证高透声率,和悦耳的质感。

目前实体样件和最终产品形态基于以上方案,正在持续打磨中。

据悉,此前,阿维塔还更新了首批用户的最新权益,其中阿维塔 011 用户在此前基础权益上将额外增加首任车主终身整车质保、首任车主终身三电质保以及 AVARTROPIA 入会礼;

阿维塔 11 用户 10 月 31 日前锁单,可获得首任车主终身整车质保、首任车主终身三电质保、城区 NCA/ICA 导航式巡航辅助+AVP 代客泊车等功能(陆续通过 OTA 升级),还可额外获得个性化选装配置基金翻倍(价值 12000 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