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了菲斯塔N Line,也救不活北京现代

2022年10月17日 21:21: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正所谓,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扛起了法系车在中国市场的大旗,而韩系车今天的所作所为,荣辱得失,也全都是仰仗北京现代和悦达起亚,难兄难弟也非它莫属了。

怎么说呢?北京现代现在的处境还真有点尴尬,你说它不思进取吧,伊兰特销量持续破万,但若说它在努力自救吧,好像那么多车型,也就伊兰特的表现还算说得过去。

再往前倒个五六年,那满大街都是起亚和现代的身影,再看看现在,开北京现代的还是北京现代,而Z时代的年轻消费者也很少再看现代了。

说只有伊兰特表现优秀也太过绝对,曾经和悦动、朗动和领动四世同堂销售,也都不错,还有途胜、ix25、菲斯塔、索纳塔等,也都是当年名噪一时的存在。

不过,这也都是曾经的辉煌了,就说菲斯塔当年一经推出,其非常个性化的造型设计,着实给人一机灵,此后不久,月销量多次破万,堪称是北京现代“全村的希望”。

然而谁成想,彼时菲斯塔的销量表现已经是它的销量顶峰了,大概就是从2020年开始,销量走向了下坡路,时至今年5月,也是最新的销量数据显示,仅仅售出了1台新车,且大概率还是库存车,因为要更新了。

前段时间,国家工信部曝光了最新一批新车的申报信息,其中就包括了新款菲斯塔,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我们看到,新车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依然走那种大胆个性的路线。似乎北京现代还指望它能再次挽救市场。

不仅如此,在此之前,早在去年就曝光了新款现代菲斯塔N Line车型的申报信息。而近日,官方也正式公布了最新官图,与此同时也表示,新车将于近期正式上市,大概率是广州车展上。

关于菲斯塔更新,早在去年就已经有媒体曝光谍照,而菲斯塔 N Line是北京现代N Line系列首款轿车车型,一款主打设计和性能的衍生车型,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个系列和现代的高性能N系列还是有所区别的,且仅次于N系列。

造型方面,就是在新款菲斯塔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加装了N Line专属运动套件,包括无边框式的进气格栅、犀利的通风口组件、红色刹车卡钳、专属轮毂和大尺寸扰流板等等,提升运动属性。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200马力,和新款菲斯塔保持一致。

写在最后:基本可以确定,菲斯塔N Line的价格应该属于中高配的菲斯塔,并且不会走量,而眼下现代最棘手的问题,一个是销量数据,另一个就是新能源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