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 EQE SUV亮相 造型细节有所不同

2022年10月18日 07:41:4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2巴黎车展上,梅赛德斯-AMG EQE SUV正式亮相,作为EQE SUV的性能版本,新车基本延续了EQE SUV的设计,仅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

外观设计方面,AMG EQE SUV与EQE SUV采用了相同的造型设计,均为EQ家族的设计语言。但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比如新车的进气格栅样式有所变化,并且轮圈也变为中央锁止式,更具运动格调。

车身尺寸方面,奔驰EQE SUV长宽高分别为4863/1940/1686mm,轴距为3030mm,因此AMG EQE SUV变化不大。

内饰方面,AMG EQE SUV同样拥有与EQS相似的内饰设计理念,配有MBUX Hyperscreen超联屏,具有极强的科技感。但在细节方面,新车不仅配备了碳纤维饰板进行装饰,同时方向盘还使用了alcantara材质,此外,车辆座椅靠背和头枕上还有AMG的Logo以及图案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推出了43和53两种版本车型,均采用双电机四驱形式:

其中AMG EQE SUV 43车型系统最大功率350kW,最大扭矩858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WLTP最大续航里程为488km;

AMG EQE SUV53车型系统最大功率460kW,最大扭矩950N·m,在选装AMG DYNAMIC PLUS套件后,最大功率可达505kW,最大扭矩10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WLTP最大续航里程为47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