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沃尔沃V90 CC上市 售39.18-49.28万元

2022年10月18日 08:0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沃尔沃官方获悉,2023款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现已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39.18-49.2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增加了两款新配色,同时针对配置进行优化调整,使其更具性价比。

外观方面,新款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整体依旧延续了我们熟悉的北欧设计风格,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与雷神之锤前LED大灯相辅相成,视觉效果颇具典雅与高级。同时尾部依旧采用“维京之斧”造型尾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很强的辨识度。配色方面,新车增加了晨光银、星耀沙两种新配色,其配色灵感来源于北欧的深邃海洋与绝美自然风光。

车内同样延续了新款车型的设计布局,简约环保是沃尔沃一直贯彻的设计理念,而在V90 CC上其内饰采用灰梣木/橡木内饰条,线条和纹理营造出一种典雅豪华的自然美感。同时,新车还配有CLEANZONE北欧清洁驾驶舱,可阻止95%的有害PM2.5颗粒物。视听体验上,沃尔沃V90 CC配备了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音响,可提供卓越的听觉盛宴。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2.0T+48v电机组成的轻混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