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 Aventador的休止符致敬Miura传奇跑车

2022年10月18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今年早些时候,货轮Felicity Ace起火沉没,让本应成为最后15辆的兰博基尼Aventador付诸东流,兰博基尼为了履行对客户的承诺重启Aventador最后15辆的生产。而最终“死而复生”的最后一辆兰博基尼 Aventador不仅身份特别,车型本身也是故事满满。

最后一辆兰博基尼 Aventador是由Ad Personam 定制部门制造的Aventador Ultimae Roadster敞篷超级跑车。车身涂装采用了Azzuro Flake油漆,颜色为源自经典定制车型Bertone 的Miura P400 Roadster的蓝色。

这辆特别的定制Miura P400 Roadster于1968年4月在布鲁塞尔车展亮相,虽然没有最终量产,但是依然拥有极大的影响力。

最后一辆兰博基尼 Aventador不仅在外观颜色上进行了致敬,内饰也采用了带有 Nero Aldebaran 装饰的 Bianco Leda 皮革内饰,这也是对1960年代Miura跑车的致敬,甚至在仪表台上还带有Miura的徽章,车外的涂装上也能找到Miura徽章。

图片中的Miura P400 Roadster有着坎坷的经历,曾经被修改得面目全非,在2008以完全修复的形式在圆石滩车展展出。在很多年以后,这最后一辆兰博基尼 Aventador相信就像Miura P400 Roadster一样,可以成为名留车史的经典之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