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超3米,配超大尺寸三联屏!奔驰EQE SUV正式亮相,也太帅了

2022年10月18日 10:43:09
分享到:

10月17日,奔驰EQE SUV正式亮相。新车定位纯电SUV车型,动力方面搭载前后双电机,单电机在内的多种版本;内饰则采用了超大尺寸的三联屏设计,与奔驰EQS的座舱较为相似。

外观方面,奔驰EQE SUV与奔驰EQE轿车非常相似,定位在EQS SUV之下,全新的封闭式前脸搭配贯穿大灯组勾勒出家族化设计语言,同时前包围则作为彰显运动感的设定,通过黑色装饰线条呈现出运动车型的设计效果。

侧面线条呈现出与EQE非常相似的侧窗细节,但整体车身依旧是SUV高挑设计风格。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0/2032/1679mm,轴距为3030mm。此外,根据此前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两种造型的20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55/45 R20。

尾部则使用了传统造型,其中尾灯组通过贯穿手法设计,这一点与EQ家族轿车非常相似。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采用我们熟悉的MBUX Hyperscreen超联屏设计,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涡轮样式设计,并拥有环绕的多色氛围灯。配色方面,采用了棕色的座椅搭配冷色调为主的车门面板,呈现出一定的豪华质感。此外,该车还加入了木材、铝等材质装饰,完善了座舱中的设计元素。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注意力辅助系统、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带倒车影像的智能泊车系统和限速辅助系统。通过驾驶员仪表屏的屏幕,可以全屏查看驾驶辅助系统的状态和信息。驾驶辅助组件和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可提供更多功能选项。

动力方面,EQE SUV推出了350+、350 4MATIC和500 4MATIC三款车型,其中350+为后驱单电机车型,最大功率215kW,最大扭矩565N·m,WLTP最大续航为590km;350 4MATIC为双电机四驱车型,系统总功率依旧为215kW,最大扭矩提升至765N·m,WLTP最大续航为558km;500 4MATIC车型的最大功率为300kW,最大扭矩为858N·m,WLTP最大续航547km。此外,全新的EQE纯电SUV还可配备转向角度最高达10度的后轮主动转向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