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传祺M8宗师版预售价曝光 双擎版本30.5万起

2022年10月18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广汽传祺的M8,可谓是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从广州车展上的实车展示,到现在进店之后的筹备预售价格。这款明显在车身尺寸上进行了加长的车子,最终也直接定位了一个全新的名字——广汽传祺M8宗师版。据说这个月就会正式预售,奈何网上总是有一些渠道,直接曝光了传祺M8宗师版本的预售价格,据说起售价格双擎版本30.5万起。

广汽传祺M8宗师版双擎版一共有三个具体细分车型,分为至尊版、旗舰版和御尊版,价格分别为30.5万元、32.5万元以及34万元,整体售价与广汽丰田赛那舒适版到尊贵版非常接近。搭载的是传祺2.0TM发动机+丰田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Ⅱ混合动力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30N·m。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212×1893×1823mm,轴距为3070mm。已经达到目前主流MPV的尺寸级别,较比之前的M8大师版本车长超出不少。而最好看的莫过于这种直接问鼎200万豪车雷克萨斯LM的格栅,纵向分布的装饰条足有一米左右的长度,再加上两侧错综复杂灯组结构的LED灯带,只要是你到店内,就一定会看到这款车。

而现在得到的配置表现,全新M8宗师版至尊车型将标配全景天窗、隐私玻璃、前档隔音玻璃、真皮方向盘、双侧侧滑门、电动外调节后视镜+加热等。第二排和第三排都有电动靠背和腿托设计,还有座椅加热/通风/按摩。14.6英寸中控屏,12.3英寸仪表盘。AR实景导航,8扬声器。

而旗舰版本则是在第二排增加了8向电调+记忆,二排一键SPA模式,小桌板等。到了顶配直接被配上ANC主动降噪,香氛,220V电源,流媒体内后视镜,第二排吸顶屏等。

鬼斗车观点:30万的预售价格,不知道上市会不会再低几千块钱,这样起售价格就定位在30万以内了。不过真要想看宝马7系同款的第二排大屏,那就需要34万,你能接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