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麒M1借尸还魂?黄海Smile申报图曝光,已变为纯电动车

2022年10月18日 11:2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如果没有这款车的申报图,黄海汽车这个没有多少人知道的品牌,恐怕也不会有任何存在感。有意思的是,工信部近日公布的申报信息中,黄海旗下的一款全新微型纯电动车的申报图,引起了我们的注意,通过车尾的标识推测,这款车预计叫做“Smile”。

但这都不算事,奇瑞旗下一个已经凉了十年有余的所谓高端品牌——瑞麒,当年就曾经推出了一款叫做瑞麒M1的微型轿车,申报图中的黄海Smile跟那款车简直一模一样,就连车身大小也相差无几,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600/1587/1527mm,轴距为2330mm,1370mm的前轮距和1355mm的后轮距,也没有任何差异。

不过,黄海汽车的装配工艺实在是差得无话可说,钣金件之间的缝隙,肉眼可见的不整齐,跟当然瑞麒M1的做工相差甚远。就算它借尸还魂,也早已不是当年的瑞麒M1

至于这套瑞麒M1一模一样的车身壳子从何而来,也没有任何确切消息。但是,这款车已不再是燃油动力车型,而是一款纯电动车型,它搭载一台由重庆宗申集研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代号为TZ145X001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5千瓦,采用磷酸铁锂电池。

瑞麒M1

微型纯电动车目前确实是一个比较有热度的市场,毕竟门槛比较低,就连黄海汽车这种没有多少存在感的品牌也想要来分一杯羹。但是,微型纯电动车市场的竞争同样也十分激烈,黄海汽车这招借尸还魂的伎俩,恐怕并不会有太好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