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将会保留手动变速箱至2030年

2022年10月18日 11:57: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M部门将保留手动挡车型到2030年,宝马表示将继续为配备手动挡的M2、M3及M4提供长达十年的服务。宝马的负责人提到,粉丝的请求帮助他们做出了这个决定,许多客户在网上提交请愿书并投票,希望宝马保留手动挡车型,宝马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不过也有部分宝马的工程师和高管并不支持手动挡,他们认为自动挡反应更快更方便。

汽车之家

北京时间10月12日,全新一代宝马M2车型正式全球首发,这款车标配手动变速箱,是宝马M部门所打造的最后一款纯燃油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它搭载全新M4同款的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整,其最大功率为460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发动机最高转速7200rpm,传动系统将会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4月在海外上市,起售价为63194美元(折合人民币45.28万元左右),也将会引入国内。国内车主也可以享受原汁原味的手动挡乐趣。(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