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动皮卡了解下 富士康Model V首发

2022年10月18日 12:17:3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10月18日,富士康旗下新车Model V及Model B首发,前者是一款电动皮卡,后者则是纯电动两厢车。同时,Model C量产版也亮相,鸿海董事长刘扬伟透露,Model C在32个小时内订单突破15000辆。这三部车将在台湾、泰国、美国逐步生产。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纯电动皮卡Model V由富士康自己设计,外观方面采用了双H标识的LED日间行车灯,其代表了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的简称,车辆尾灯也采用了相同的设计思路。车头可以看到新车采用隐藏式的中网设计,使用立体化的菱形造型,车头还有高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传感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能看出,该车是一款前后双排皮卡,乘坐空间被尽可能的满足,充电接口位于车门前侧,车门使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同时车辆还有着大尺寸的轮圈。

■ 新车背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去年的10月18日,在鸿海技术日上,富士康正式发布纯电动汽车品牌Foxtron,新品牌是由鸿海集团与裕隆汽车成立的合资公司打造。此外还带来了Model C、Model E和Model T三款新车,其中Model C定位纯电动中型SUV,Model E为纯电动中大型轿车,而Model T则为一款纯电动大巴车。

而今年的富士康科技日上,富士康为我们带来了另外两款新车,据悉,富士康拥有MIH电动模块化平台,该平台可扩展包括掀背车、轿车、SUV、MPV在内的多款产品,轴距从2750mm一直延伸到3100mm,动力包括单电机前驱或后驱,以及双电机四驱,还有麦弗逊/扭力梁悬架,以及双叉臂/多连杆悬架的组合。因此我们也希望富士康未来能带给我们更多的车型。

■ 编辑点评

与新能源车如火如荼的发展情况不同,目前,国内纯电动皮卡十分罕见,叫得出名字的也就是雷达旗下的RD6,因此Model V也算是进入了一个蓝海。当然,我们也不指望它能背负起销量的重任,能为品牌打响知名度才是它的重要任务。(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