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Z6 iDD一款没有必要存在的混动车

2022年10月18日 13:36:1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长安旗下有两款插电式混动车型,一款是长安UNI-K混动一款是长安欧尚Z6混动,长的相似的哥俩销量也非常的相似就是都卖的不怎么样。

实际上车卖场认为长安欧尚Z6 iDD这款车真的没有存在的必要。首先车卖场认为如果长安汽车对自己的混动足够有信心的话,那应该在UNI系列搭载之后放到CS系列而不应该是低端品牌欧尚身上,这样会拉低技术形象,当然事实也证明长安的iDD混动技术也确实不怎么样。

第二就是欧尚实际上是定位低端或者二线自主品牌,也是靠低价竞争市场的,突然间整出一个起售价15万多的车型,这和欧尚的定位不统一,也和欧尚的人群不匹配,这也是为什么长安欧尚Z6 iDD卖的不好的原因吧!

所以车卖场认为长安欧尚Z6 iDD实际上是长安下的一步臭棋,拉低技术实力也让消费者认为产品卖不出去,这对于后期如果要推出CS系列混动影响非常大,也导致到时候CS混动系列定价非常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