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台能买3辆奔驰EQS,凯迪拉克纯电旗舰CELESTIQ正式发布

2022年10月18日 13:43:07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日前,凯迪拉克新纯电旗舰CELESTIQ正式发布,新车将作为凯迪拉克的奢侈级产品,全车大量零部件采用手工打造,且支持个性化定制。当然价格方面也足够奢侈,新车将以30万美金起售,几乎是奔驰旗舰纯电轿车EQS的三倍。

凯迪拉克表示,CELESTIQ在产品层面采用尊贵的高度定制化,官方设计师将与客户进行一对一的礼宾服务,并完成独家专属的定制化设计,每台车都将是独一无二的款式。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类似礼宾车造型,车头和车身十分修长,车尾采用类似跨界车的样式,前后灯组样式与LYRIQ有些家族化的风格。

车内CELESTIQ采用了三块大屏,包括一块巨大的双联屏、副驾驶娱乐屏以及竖向的功能屏,车内有着手工打造的座椅以及大量的金属饰件,AKG 41喇叭音响有38个车内扬声器,配备RNC主动路噪消除功能。

三电方面,CELESTIQ搭载111度电池组,预估实际续航为300英里(483 km)。驱动部分新车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600马力,0-96km/h 加速仅需3.8秒。

同时CELESTIQ的底盘配置也直接拉满,前后均为五连杆并配备空气悬架,减震器采用了CT5-V Blackwing同款电磁阻尼减震,并且搭配主动式防倾杠和3.5°后轮转向。

CELESTIQ系列车型将在一个专门的洁净车间内制造,凯迪拉克将这个车间称之为大师工匠中心,仅参与制造的人员可以进入,且同车间内时制造的车辆任何时候都不会超过6台,以确保极高的制造质量。而CELESTIQ的生产将于2023年12月启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