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厂就带尾翼,整体风格大变样,新款北京现代菲斯塔将上市

2022年10月18日 14:19:25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现代菲斯塔作为紧凑级性能车型主力选手,刚刚上市时便流传着着"秒天秒地秒思域"的口号,一时间让影豹、思域、菲斯塔这三款车型变成了网红产品,菲斯塔也确实只用了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就创造了销量神话,累计销量达到了10万台。“树大招风”这句话说的一点都没错,对于这种网红产品自然会去被弄去参加碰撞测试,但是结果呢有点过于夸张,导致菲斯塔的销量像坐过山车一样一夜就凉了。

菲斯塔想要重新回到当年巅峰的销量时刻唯一的办法就只有换代,现代对于菲斯塔还是用尽了心思,想要通过各方面的升级重获消费者的信任,新款现代菲斯塔也已经通过申报,不久后便会上市来争夺属于自己的市场。

换代车型上依旧能看出老款菲斯塔的影子,但是换代后的造型设计看上去更加激进运动,也更加符合菲斯塔运动属性的定位。前脸部分换装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亮黑处理的点阵式构造,看起来运动感满满。两侧三角形LED大灯组与中网格栅的形成一个犀利的夹角造型,看上去更显运动。

新车侧面造型相较于老款并没有做出太大调整,溜背式车身造型带来动感修长的视觉感受,车身腰线造型硬朗犀利,让整个侧面看起来更加饱满。侧窗、外后视镜以及侧裙等部位均采用亮黑处理,,配合轮毂上的红色卡钳,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新车尾部造型延续了现款的设计语言,只是在下包围的细节部分做出了细微调整。该车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并且采用熏黑处理,让尾灯看起来更有质感。下包围采用采用两条风刀的设计了搭配扩散器造型以及双边双出的运动化排气,让尾部的视觉运动感拉满。

23款菲斯塔还有N-Line运动版本,将整个车身的包围套件进行了强化,前包围和侧裙以及尾部的四出排气,前脸格栅处拥有专属的N-Line的标志,独特的运动包围让这台本就充满运动气息的车型更加激进。

内饰方面是这次是菲斯塔变化最大的地方,中控采用了当前非常流行的双联屏设计,给整车带来更强的科技感。新款菲斯塔采用现代最新造型的平底方向盘,同时将老款车型上的机械式的换挡杆换成了按键式电子挡杆,让内饰质感有得到了显著提升。新车还提供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配备了导航系统以及语音控制等功能,带来更加丰富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替代现款车型上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47kW,与老款车型的动力数据大致保持一致。传动方面将继续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更加迅速的换挡速度能够带来更好的提速体验。

汽车网评:新款菲斯塔能否接替老大哥索纳塔销量的压力还需要后期上市后的表现才能知道,菲斯塔曾经在国内市场成为现代轿车一款主力车型,但是现在来看现代畅销轿车好像并没有什么,如果换代升级后的新款车型能够很好的给整体销量带来提升,或许该车重新回归主流市场也只是时间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