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官宣欧洲上市,中国造,全球车,彰显高品质!

2022年10月18日 14:26: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作为最懂女性用户的中国电动车品牌,欧拉最近在巴黎车展上,正式宣布进入到欧洲市场。欧拉汽车作为长城集团第一个走向欧洲的纯电品牌,此次巴黎车展不仅携好猫、好猫GT、闪电猫等车型惊艳亮相。欧拉品牌进入到欧洲市场能否顺利发展呢?

【1】在品牌定位上,进入欧洲的欧拉并未强调女性化。

在17日长城汽车巴黎车展发布会上,并没有强调欧拉是女性化品牌。而且巴黎车展亮相的车型当中也没有芭蕾猫,而是仅有好猫和闪电猫。众所周知,芭蕾猫是欧拉品牌旗下,针对女性用户打造的最强的一款产品,而这款车型并没有在巴黎亮相。

因此可以判断,欧拉进入到欧洲市场并不是以主打女性化为主的。对于欧拉品牌的全球化,其欧洲品牌总监Rebecca Grajecki 强调:“欧拉的意图是友谊。”其实,早在2021年慕尼黑车展,欧拉就宣布品牌的全球化战略,致力于为全球年轻用户提供数字化、智能化、娱乐化的产品与服务,成为他们数字时代的挚友。此次出征巴黎车展,欧拉更是以切实可见的硬核科技和多款产品,让全球战略进一步落地、成长。

【2】产品和服务是欧拉进入欧洲的杀手锏!

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要想打入欧洲市场是很困难的。因为欧洲有全世界最优秀的汽车品牌。那欧拉汽车的核心优势是什么呢?我认为是两个方面,一是产品,二是服务。

好猫是欧拉在欧洲市场上主打的重磅车型。在今年9月初的欧洲NCAP最新测试中,欧拉好猫更是经受住严苛考验,以高分成绩领先国内外一众实力车型,获得E-NCAP五星安全认证。在产品质量上是没有问题的。

其次,欧拉好猫已经 先后出口泰国、英国,备受当地消费者认可。欧拉好猫搭载了实用的L2级驾驶辅助功能,集成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FCW、车道保持辅助以及360全景影像等功能。

在服务上,针对年轻用户的需求,以欧拉APP为核心的用户服务社区,与用户建立深度沟通。欧拉的计划是陆续进入英国、瑞典、德国等欧洲市场,并预计将于2023年深入以色列、冰岛等国家。

中国市场跟欧洲市场有很大的不同,中国的用户跟欧洲用户的需求也不一样。所以欧拉进入到海外市场,注定不会一帆风顺。但是海外市场是中国品牌必须要拿下的市场。

众所周知,欧洲是全世界汽车产业最发达的地区之一,汽车市场准入标准素来以严苛著称。此次巴黎车展欧拉宣告好猫正式在欧洲上市,意味着品牌以出色的产品实力进军欧洲这一全球核心市场,全球布局迎来突破性进展。从这层意义上来讲,欧拉的产品品质已经能够做到世界领先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