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驱动 标致即将推出Inception概念车

2022年10月18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22巴黎车展上,标致雪铁龙集团首席执行官琳达・杰克逊(Linda Jackson)宣布,在未来的几周内,她将展示一辆标致Inception概念车。该车将展示出品牌对下一代电动化产品的愿景,并由纯电动力进行驱动。

汽车之家

Inception概念车的推出将进一步为我们展示标致品牌如何利用下一代纯电动平台创造新的汽车体验。据悉,当前标致正在重新设计车内空间,围绕下一代标致i-Cockpit重新塑造驾驶姿势,并创造新的数字和物理乘坐体验。

在新车外观上,官方表示标致将把品牌的设计语言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同时进一步增强其最典型的特征,如经典的前大灯造型。

汽车之家

随着纯电动概念车的推出,在新能源领域,全新308和308 SW的纯电动版本将于2023年推出。另外有消息称,E-408将于2023年上市。E-Rifter(MPV)和E-TRAVELLER(轻客)也将提供纯电动形式。另外,混动版车型将于2023年推出,率先应用于标致3008和5008车型上。

“2023年将是标致的电动年,并且在2023年之前,我们将推出每款标致车型的纯电动版,但我们的目光远不止于此。”琳达・杰克逊表示,“我们还将继续快速为我们的产品系列供电,并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不少于5款纯电动车型。这意味着到2025年,标致所有车型均将拥有纯电动版本。与此同时,我们正在准备推出标致的下一代e-Native车型,基于专为纯电动汽车设计的新平台打造。我们承诺在2030年前,在欧洲销售的标致车型将100%电动。”(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