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出租车首选?补贴后12.98万元起,东风启辰D60EV PLUS正式上市

2022年10月18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近两年,“用户共创”高频出现在各大车企的新品发布会、品牌战略发布会之上。无疑极大地放大了个人用户的重要程度,实则不然,除了个人用户外,租赁公司、出租车公司等B端用户同样也是市场不可忽视的一份子。

近日,东风启辰上市了升级后的启辰D60EV PLUS车型,新车共推出舒适版、智行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2.98万元、13.28万元。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纯电动紧凑型车,新车外观变得更为年轻,能带来便利性的配置也愈发丰富。

外观方面,启辰D60EV PLUS变得愈发年轻、时尚,前雾灯区域夸张的黑色“C”型装饰件、侧面笔直的腰线处理、尾部的黑色元素点缀和贯穿式尾灯的加入,令整车更具年轻时尚色彩,更符合年轻个人用户的审美。尺寸方面,启辰D60EV PLUS的轴距达到2701毫米,车长达到4764毫米,以保证车内拥有充足的空间。

内饰方面,镶嵌式设计的10英寸中控屏一定程度上为其增添了几分科技感。为了更符合个人用户的需求,启辰D60EV PLUS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同时新增了远程手机控制功能及智能安防助手功能,能实现车辆追踪、被碰撞自动提醒等。

动力方面,启辰D60EV PLUS将配备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用于驱动,该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续航方面,启辰D60EV PLUS将提供搭载磷酸铁锂、三元锂电池的车型可供选择,二者的续航里程也有所差异,分别为420公里、45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针对电池安全及电控系统进行了优化,以保证更佳的安全性及更长的续航。

尽管启辰D60EV PLUS进行了许多针对个人用户的升级,但其在满足个人用户需求方面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反观B端用户的需求,其超高的安全性、较大的乘坐空间、中规中矩的续航里程以及较为亲民的价格等特征明显更为契合。个人认为其未来的主要目标人群仍为B端用户。若要所用突破,还需一番改头换面的进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