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摩卡PHEV亮相巴黎,魏牌这次“欧洲行”有多硬核?

2022年10月18日 19:55: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在10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的2022巴黎车展上,摆放在长城汽车展台“C位”的魏牌摩卡PHEV(Coffee 01),以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往来人们的目光。

这款以55,900-59,9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9万-42万)的智能豪华SUV,不仅有着与奔驰宝马这些老牌豪华车企产品同台竞技的实力,还代表着“中国智造” 如今已经拥有在全球范围内重新定义属于中国汽车豪华新标准的实力。

如今,中国车企的出海时代已经迈入一个全新纪元。对于如何从中国品牌跻身到全球品牌,早已谋划多时出征海外赛道的魏牌,此次也凭借摩卡PHEV(Coffee 01)、拿铁PHEV(Coffee 02)的亮相,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

(1)刷新欧洲用户对“国货”认知,摩卡PHEV(Coffee 01)实力圈粉

车展现场,从售价上直接对标一众欧洲在售豪华车型的摩卡PHEV(Coffee 01)、拿铁PHEV(Coffee 02),引发着极大关注。其中,刚刚在欧洲上市的摩卡PHEV(Coffee 01),更从在产品与技术实力上,颠覆了欧洲消费者对“国货”的固有印象。

作为魏牌的旗舰车型之一,摩卡PHEV(Coffee 01)自去年于慕尼黑车展首次在欧洲亮相后便受到欧洲市场的广泛关注。

凭借“行驶静、加速快、续航长、油耗低、更智能”的产品优势,摩卡PHEV(Coffee 01)真正让欧洲用户感受到高端智能新能源出行“0焦虑”的魅力所在。

搭载着智能DHT混动系统的摩卡PHEV(Coffee 01),其动力性更强、多场景应用经济性更好、驾驶模式更灵活、纯电续航里程高达150km等优势,在欧洲市场上可谓难觅对手,而且E-NCAP五星安全为其背书的实力,更是其赢得欧洲高端市场用户青睐的关键。

众所周知,能否通过当地安全、排放等相关法规,一直是此前中国品牌出海将首要解决的难题之一。

而摩卡PHEV(Coffee 01)目前不仅已经完成WVTA欧盟整车型式认证,符合严苛的欧6d排放标准,而在E-NCAP中表现更是非常优异。

其成人乘员、儿童乘员、弱势道路使用者、安全辅助四个单项得分率分别为91%、87%、79%、94%,均获五星安全评级,以综合成绩优于传统豪华车型的瞩目表现,闯入2022年综合排名前三,成为 E-NCAP 主动安全得分最高的自主车型,让中国品质成为了世界标准的新范式。

(2)高质量出海,从输出产品到输出“标准”

此次摩卡PHEV(Coffee 01)巴黎车展上市,直入德国汽车工业大本营,实际也可看作是对欧盟汽车标准最为严苛的国家发起的一次挑战。

如果成功,那么魏牌不仅能在德国市场站稳脚跟,也意味着魏牌把全世界最刁钻的消费需求、最严苛的产品标准,变成魏牌的“基本标准”。

事实上,在当下中国品牌“大出海”时代,如何成功把技术、产品乃至服务这一整套体系输出至全球,才是中国品牌的全新考题。而此次以欧洲市场为经验和起点的魏牌,无疑作出了一次经典示范。

与此同时,在欧洲市场立足之后,魏牌也能乘势把代表中国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制造水准持续拓展东盟、俄罗斯等地,让中国汽车真正走向全球化大舞台,并在全球范围内重新定义属于中国汽车的豪华新标准,推动“中国智造”向全球化价值链高端跃迁。

(3)功夫拍案

此次摩卡PHEV(Coffee 01)在2022巴黎车展的正式上市,是魏牌在国际市场上交出的一份重要答卷,也是为“中国智造”向全球递出的一张新名片。

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与可靠的产品实力在欧洲乃至国际市场开疆拓土的同时,魏牌无疑也找到了一个进入全球豪华品牌序列的全新契机。

相信未来,以魏牌为代表的中国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将不断“超车”,成为世界汽车版图中的新一极力量,引领中国汽车走向全球化新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