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度试驾所谓“代差优势”深蓝SL03增程版:凭什么实力超越所有传统燃油中型车?

2022年10月18日 21:10:01
分享到:
来源:车314
正在加载中...

2022年了,你还在考虑燃油车?哎,如果你恰好正在考虑购置一辆传统中型燃油车,也有我以上的感慨,那你点开这条视频就对味了!

作者:车314

(湘湘姐埋怨ing)哎,这迈腾也就这样吧,老气横秋的,还是个前驱,无后驱不豪华!...哎,这宝马三系虽然是后驱吧,但是这新款的大屏幕,大黑边,设计冗杂,实用性差....哎,CT5?这内饰设计,哎,算了算了。嗯,奔驰C,算了吧,1.5T,加油都赶不上热乎的!雅阁?凯美瑞?这些老头乐级别的产品,看着都肉!

不是吧,不会吧,不可能吧?2022年了,你还在考虑燃油车?哎,如果你恰好正在考虑购置一辆传统中型燃油车,也有我以上的感慨,那你点开这条视频就对味了!

当年中国的手机行业,曾经消费者也是以购买国外品牌产品为荣!但是历经多年的不懈奋斗,现在国产品牌手机的市场份额已然近8成,中国的汽车企业何尝不能有这样的未来了?相信国货,相信长安新能源,从有“代差优势”的深蓝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