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超5米,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岚图首款轿车追光官图发布

2022年10月19日 08:09:05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作为东风汽车旗下的高端新能源车品牌,成立于2018年的岚图汽车,是一个标标准准的“造车新势力”。

目前,岚图汽车在售的车型一共有两款,分别是SUV岚图FREE和MPV车型岚图梦想家。两款车的起售价,都在30万元以上。

近日,岚图汽车旗下第三款车型,也是首款轿车官图也正式发布。新车将会命名为追光,定位是中大型纯电动轿车。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是基于岚图i-Land概念车型打造而来。所以整体看上去,和岚图FREE、岚图梦想家有着明显的区别,充满了未来感。

新车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设计,贯穿式的前大灯采用了熏黑处理。车头两侧,有“C”字型的装饰套件点缀,非常具有辨识度。

从侧面看车身很是修长,采用了溜背的造型设计,配备有隐藏式的门把手和双色的低风阻轮毂。在车窗以及侧裙部位,配备有大量的银色金属镀铬条进行装饰。

和前脸一样,车尾也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官方将其称之为“剑型”灯组。同时,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可升降的电动尾翼。长宽高分别是5088/1970/1515mm,轴距3000mm。

虽然此次官方并没有透露新车的内饰设计,但据猜测新车很有可能将会配贯穿式三联大屏、双辐式方向盘和全景大天窗。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双电机和智能四驱系统,配备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组。

其中,前电机功率为160千瓦,后电机功率为215千瓦。

既然命名为追光,那么新车的加速性能就一定不会差,4秒以内基本没有悬念。

至于新车的售价,很有可能也会在30万元以上。

虽然同样是高端车型,但是和岚图FREE、岚图梦想家不同的是,岚图追光并未推出增程式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这就意味着,新车上市后,将会和比亚迪汉EV、极氪001、蔚来ET7、智己L7以及零跑C01等同级别车型正面竞争。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