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做一名摩托车产品经理是什么体验?听听这位女车友是怎么说的

2022年10月19日 08:42: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本期主人公——so long

so long,一位摩托车产品经理。她对于摩托车的喜爱源自工作中对用户的研究和对摩托逐步深入的了解,正如so long自己所说的,“人生短暂,你得找到你的最爱”,能够在工作中找到自己最热爱的事,她很幸运。

01

真正的摩托车行业者

她与摩托车的结缘也算是巧合——校招的时候,出于对摩托车的好奇投了相关行业的简历。如大家所见,她现在正服务于它。

在入行之前,so long以及大部分人在提到摩托车时,想到的都是摩的司机、农用拉货等类似的词汇印象。在成为产品经理之后,她发现这样的认知是狭隘的、不全面的。现在的摩托车更多代表的是自由的心态和有趣的灵魂,每一辆摩托车背后隐藏的都是车主灵动活现的有趣故事和载满回忆的生活细节。

02

酷女孩的自由与狂欢

在新大洲本田的产品阵营中,so long选择了RX125作为她的座驾。她对自己的爱车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外观帅气,妥妥的长在了我的审美点上,满足我想要做一个酷女孩的需求。”

03

忠实有趣的重要伙伴

so long的身边也有一群热爱摩托车的小伙伴,遇到天气好的周末时,他们就会选好目的地,整队出发,一起去看各色的风景。她说:“对我们而言,摩托车不是钢与铁的组合,它是忠实的伙伴,有趣的玩伴。”虽然她对于摩托车的喜爱来自于工作,但这并不会影响她对摩托的热爱与激情,能以热爱作为工作实乃一件幸事,相信在RX125这位忠实有趣的伙伴的陪伴下,她能去看更美的风景,奔赴那个依旧充满热爱与激情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