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全新电动旗舰,价格超200万,55英寸大屏续航仅483km!

2022年10月19日 10:41:02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纯电轿车官图,新车名为Celestiq,定位于凯迪拉克新旗舰,起售价在300,000美元以上,约合215.98万元。是的,您没看错,凯迪拉克希望Celestiq能够重新树立“世界标准”,竞品直接锁定了劳斯莱斯宾利这些顶级豪车。

在通用Ultium平台的加持下, 新车搭载111 kWh的电池组,采用双电动机,预计系统最大功率可达608PS,最大扭矩867Nm,0-96km/h的加速时间为3.8s,续航能力约为300英里,约合484km。

同时,Celestiq支持200kW的直流快速充电,相比保时捷 Taycan的350 kW略显逊色,Celestiq快充10分钟,可获得78英里(126km)的续航里程。

凯迪拉克表示:Celestiq的设计宗旨是“提升驾驶乐趣”。新车配备了自适应空气悬架、磁力行驶控制系统和主动后转向系统,使后轮可以转动3.5度。后轮可以与前轮同向或反向转动,以提高低速机动性和高速稳定性。

另外,Celestiq还配备了主动侧倾控制技术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可根据车速自动调整到理想的转向比。

外观是Celestiq的亮点,新车几乎照搬了概念车的设计,车门外部没有门把手,用户可以通过按钮来打开和关闭车门。同时,车尾摒弃了传统三厢车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大面积的倾斜车顶,有些像皮卡降低后扣了个盖子。

内饰的科技感也不错,中控台提供了55英寸的双联屏,驾驶员可通过使用控制台上的旋钮来控制系统,副驾驶前方还有一个独立的屏幕,后排还有两个12.6英寸的显示屏。另外,Celestiq还配备了智能玻璃车顶,有四个可控区域,乘客可将色调从 20% 调整到 1%。

比较有特色的是购买服务,购买Celestiq的用户可拥有一名专属礼宾,礼宾将协调与设计师沟通定制、搭配,凯迪拉克表示:未来不会有两辆Celestiq,是完全一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