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途昂?大众全新途岳外观再升级,全面换装1.5T发动机

2022年10月19日 11:5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前不久在工信部申报信息中新款大众途岳实车图曝光,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语言打造,外观看起来更像是小号途昂,除此之外,动力上采用1.5T和2.0T发动机,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全面的动力选择。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外观套用大哥途昂大量设计元素,前脸进气格栅通过粗壮的镀铬饰条和左右大灯相连,不仅增加了精致感,也进一步拉宽了视觉效果。两侧灯组呈逐渐上扬的姿态,灯腔内部光源为上下两层布局,新车取消了此前的雾灯设计,采用更加先进的全天候大灯设计,带来更高集成度。下方包围采用全新设计,导流槽的尺寸得到进一步升级,并在导流槽两侧增加了非常夸张的镀铬装饰,突出新车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采用更具流线感的装饰点缀,但相比较现款车型来说并没有太大变化,依旧是大众标准的SUV造型,细节方面,新车仅针对侧裙位置增加了银色饰板,让侧面造型看起来更为精致。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8mm、1841mm、1632mm,轴距依旧为2680mm,与现款相比,仅针对长度增加了5mm。

车尾部分新车相较于老款车型做出了调整,尾灯灯腔内部进行了黑化处理,采用全新设计的贯穿式灯带,灯带内部镶嵌有一根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让车尾看起来更显厚重。后包围也进行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宽厚,并通过镀铬饰条打造出双边双出排气装饰,带来一种高级感和运动感。

新款大众途岳提供黑化车顶和7种轮毂样式、3种后视镜样式、两种侧窗装饰条等可以选择,并且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外观风格设计,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除此之外,根据配置的不同,高配车型将会搭载ETC、360全景影像等舒适性配置。

虽然此次的申报信息中并不能看出整体内饰设计,但是根据大众近期MQB平台换代车型来看,该车大概率采用大众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传统T型对称式布局采用半悬浮式中控屏幕布局,中控屏幕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和触摸式空调出风口调节面板,一股浓浓的大众味。

动力方面也新款途岳变化最大的地方,新车将采用 1.5Tevo发动机全面替代之前的1.4T发动机,并且将会搭载2.0T 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 118kW、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 250N · m、320N · m,传动系统匹配 7 速双离合变速箱,或将在高配车型配备四驱系统,带来更好通过能力。

汽车网评:大众途岳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热门紧凑型SUV,本次中期改款针对外观及动力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优化,套用大哥途昂霸气的外观设计让更多的消费者都很难不爱,预计内饰方面也会采用大众全新的设计语言。现在最让人期待的或许就是价格了吧,1.5T动力版本车型或将取作为入门车型,从而拉低售价与同级产品产生竞换来更高的市场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