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份高端轿车销量排行榜,宝马3系领跑BBA包揽前六,红旗H9上榜

2022年10月19日 12:03:09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上周我们对9月份的轿车、SUV、MPV以及新能源等细分市场进行了分析和辣评,前一篇我们对高端SUV热销榜进行了盘点,本篇开始我们对高端轿车市场进行盘点分析,看看都有哪些高端轿车在市场上更受欢迎。

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最新零售销量数据显示:2022年9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92.2万辆,同比增长21.5%,环比增长2.8%;1-9月份狭义乘用车累计销量1487.5万辆,同比增长2.4%。那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高端轿车市场上都有哪些车型更热销吧。

具体排名方面,传统燃油车再次爆发,多款车成为热销车,而新能源车型仅有蔚来ET7和智己L7两款车上榜,分列高端轿车销量榜单第八和第十位。

本月销量破万的车型达到了5款之多,全部被BBA包揽,而榜单前六也全部是豪华一线品牌BBA的车型。宝马3系和宝马5系包揽了高端轿车冠亚军,销量分别为16434辆和13721辆,其中宝马3系同比增幅高达80.3%。全新宝马3系上市后,其销量突飞猛进,成为很多年轻人入门豪华车的重要选项。

宝马5系则延续着稳定的势头,榜单排名第二,虽然同比下滑3.7%,但依然交出了13721辆的成绩单,延续着中大型豪华轿车的销冠。宝马5系的老对手奔驰E级与其差距不大,9月销量13430辆,仅有不到300辆的差距,同比增幅高达65.1%,也是目前最畅销的中大型豪华轿车之一。

除了排名第三的奔驰E级之外,奔驰C级也榜上有名,排名第六,单月销量达到了9417辆,同比增长30.3%。虽然在产品力上平平无奇,但很多人在奔驰三叉戟的车标面前,还是显得毫无招架之力。

此外,BBA里的奥迪也有两款车上榜,分别是排名第四第五的奥迪A4L和奥迪A6L两款车,其销量也都突破万辆大关,销量分别为11503辆和10679辆,同比增幅分别为67.2%和157.8%,其中奥迪A6L同比增幅更是榜单前十中最高的。靠着终端大幅的优惠,奥迪两款当家车型勉强跟上BBA的步伐和节奏。

二线豪华品牌中仅有沃尔沃S90一款车上榜,排名第七,单月销量2991辆,即便这样的成绩也是在同比增幅40.9%的情况下夺得的。沃尔沃S90终端也有动辄大几万的优惠,不仅是它,捷豹、凯迪拉克等二线豪华品牌们也都有大幅优惠,即便这样,他们也难以和一线的BBA扳手腕。

中国品牌方面,两款新能源车型蔚来ET7和智己L7上榜,此外有着国产旗舰之称的红旗H9也榜上有名。红旗H9同比下滑50.8%,是榜单前十中跌幅最明显的,即便这样,还是交出了1992辆的成绩单,排名第九。

此外蔚来ET7和智己L7单月销量分别为2928辆和1019辆,分列第八到第十位。新能源高端市场上,如果比亚迪布局了30万元起步的产品,那应该是必进前十的,就看比亚迪后续在高端市场的布局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