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到30万的哪吒S,有哪些科技与狠活,价格值吗?

2022年10月19日 12:2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作为造车新势力一员的哪吒相比同时期出道的“蔚小理”知名度并不高,从低端入门拓展深入到中高端车型的这条路上,哪吒走得很慢很稳,但在产品上,一直是紧跟步伐和脚踏实地。由于初级产品价格并不高,加上自建工厂,也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有了积淀后自然是爆发,在7月底上市中高端车型哪吒S后,就轻松斩获了1.5万的订单量。

这款哪吒S是哪吒向20-30万级汽车产品的探索,哪吒自然也不会吝啬,配置是真的高。其内置了17.6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幕、AR-HUD以及全液晶仪表组成的“四屏联动”,首次采用第三地骁龙8155芯片,强大的算力能够支持和扩展智能座舱各类应用,各种AR导航、AI智能手势识别控制,720°哪吒定制环绕音响、哪吒AI语音助手等等都一应俱全。

作为一款主打科技配置的智能车型,那就要将科技武装到底。安全配置方面,最低配置包括6个安全气囊、透明底盘、主动刹车等。舒适性方面,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真皮座椅、双温自动空调、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电感应尾门等配置一应俱全。

智能配置方面,17.6寸中控屏搭载NETA Pilot 3.0智能驾驶平台。除了支持L2智能驾驶,它还具有记忆泊车和远程呼叫等功能。

至于动力续航为了满足更多用户需求,哪吒S的做法算是投机取巧了,作为电动车续航里程目前已经来到了700公里,但还是满足不了不少人的野心,于是哪吒S专门推出了增程车型,综合续航可达1160公里,既然纯电续航不能完全解决续航问题,那就甩锅给增程式,配合一个170千瓦的电机,零百加速为6.9秒,在满足续航的同时,动力也不落下。

如果单论产品了,个人认为哪吒S就算拿去和蔚来ET7、智己L7等40万左右的车型相比也不会输的太多,产品有跟这些竞品比高低的实力,但如何在品牌力上追上一线新势力的脚步,还需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