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最速量产车雪佛兰迈锐宝XL品质出众 享购置税减半 还不快来

2022年10月19日 12: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在疫情趋于稳定,车市回暖之际,上汽通用雪佛兰品牌响应国家号召,旗下车型携手带来众多优惠政策,其中迈锐宝XL有着至高购置税减半以及超高的终端优惠,双重优惠政策下,让它的购车门槛变得十分亲民,再加上其拥有出众的性能、良好的操控、卓越的科技互联配置等,整体质价比表现相当优秀,还不快来薅羊毛。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汽车市场也呈现出朝气蓬勃的面貌,国家现今叠加了一系列刺激消费政策来回馈广大消费者。最近,上汽通用雪佛兰品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带来丰厚福利,为赋予消费者高品质用车生活和汽车市场回暖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上汽通用雪佛兰作为年轻消费者最青睐的品牌之一,此次为真情回馈广大消费者,全系车型除了拥有可享至高购置税减半政策外,其它福利也应有尽有,其中雪佛兰迈锐宝XL不仅可享至高购置税减半,同时在上海地区迈锐宝XL全系车型也有着5.4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也就是说在双重优惠之下,车型在落地方面可以省去一大笔的购车开支,购车门槛大大降低,现在正是广大消费者“薅羊毛”的绝佳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雪佛兰迈锐宝XL还荣获JD. Power 2022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中型高端轿车细分市场第一名桂冠成绩,力压第二名本田雅阁与第三名大众帕萨特,为其可靠的高品质表现实力背书。

迈锐宝XL颜值运动 动力总成先进卓越

迈锐宝XL可以说是合资运动型中高级轿车的经典代表,在颜值方面也将运动化展现得淋漓尽致。外观上一如既往地保持着美系运动的风格设计,波浪形中网的车头造型让人印象深刻,配合犀利的LED大灯组等设计,整体显得不仅层次感出众,也具备一定的运动感。车侧处,修长的车身线条加上溜背的车尾造型确实很有一些美式肌肉车的韵味在里面;而车尾则熏黑黑化元素的点缀以及精致动感的“Y”尾灯组造型,进一步展现出迈锐宝XL的运动气质。

动力方面,也是雪佛兰迈锐宝XL的看家本领。它搭载一套雪佛兰2T9黄金动力组合,由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具有低扭强、换挡平顺、节能省油三大优势。这台2.0T发动机基于单缸最优理念开发,并创新运用Tripower三段式智能变缸技术,可根据实际工况在两缸畅行、四缸高效、四缸澎湃三种工作模式间平滑切换。再加上ATM智能热管理系统、35Mpa高压直喷系统以及无级可变排量机油泵等前沿科技的助力,从而实现7秒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和6.7L NEDC工况综合油耗,可以说完美兼顾高性能与低油耗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雪佛兰迈锐宝XL 550T车型首次征战浙赛便斩获1′54″168的单圈最快成绩,加冕20万以内最速量产车桂冠。同时在不久前,经过赛化轻改装的迈锐宝XL再度二刷浙赛,将圈速成绩进一步提至1′45″640,力压宝马M3、奥迪S4等大马力性能车,再一次证明了迈锐宝XL天生卓越非凡的运动性能和操控实力,这套先进动力系统也是目前市场中动力总成技术拔尖的代表作。

智能互联体验超群 高科技安全功能呵护用户出行

内饰方面,迈锐宝XL也如同外观沿袭了运动风格,其采用家族展翼式中控设计,整体运动黑色基调搭配镀铬装饰加上红色缝线工艺,符合雪佛兰一贯的前卫运动造型理念。另外,迈锐宝XL还是同级唯一实现Alcantara面料包覆的车型,不仅用料厚道,在营造运动氛围方面也不遗余力。

而在智能互联领域,雪佛兰迈锐宝XL也一直是同级中的“佼佼者”。其采用一套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该系统可根据使用场景及卡片式交互的方式,更智能地推送天气、音乐、维保等信息,用户也可自定义编辑应用,享受个性化定制服务。同时还引入科大讯飞智能语音助手,支持断点语音和支持多种方言理解,例如用户多数场景下需要导航,只要开口需要导航至哪,它都能及时响应。同时这套智能语音系统识别速度和识别精度都大幅提升,以更加贴心且人性化的互联功能为用户提供智慧出行“云”服务。

此外,迈锐宝XL全系标配全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拥有车载Wi-Fi热点、碰撞自动求助、APP远程遥控、24小时客户服务顾问等功能,并且在高科技安全配置上也是给予了用户无微不至的照顾,其搭载BOSCH全新一代电子安全系统,包含ESC车辆电子稳定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ABS防抱死制动以及TCS牵引力控制等功能,同时还拥有ACC自适应巡航、FCA防碰撞预警系统、CIB碰撞缓解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行道把持辅助系统以及AP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功能,全方位呵护出行体验。

写在最后

在疫情趋于稳定,车市回暖之际,上汽通用雪佛兰品牌响应国家号召,旗下车型携手带来众多优惠政策,其中迈锐宝XL有着至高购置税减半以及超高的终端优惠,双重优惠政策下,让它的购车门槛变得十分亲民,再加上其拥有出众的性能、良好的操控、卓越的科技互联配置等,整体质价比表现相当优秀。现在购买迈锐宝XL正是绝好时机,从此享受雪佛兰车型所带来的贴心服务和安心愉悦的高品质出行生活,等你来薅羊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