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4款合资新车通通要国产,蓝牌绿牌都能上,最后一款必卖疯!

2022年10月19日 12:45:06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随着中国汽车品牌的发展,合资品牌恐怕压力山大,该降价的降价,该改款的改款,就差抱着消费者的大腿喊:“别走,选我!”

而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合资品牌又纷纷发挥了多年造车的经验优势,通过新一代的混合动力车型来打开市场,试图重新引领时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几款花费重金打造的混合动力车型,而且这几款车型都将合资生产,想必性价比也有一定优势。

//全新探界者//

探界者EV

在国内市场,探界者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算上4S店给出的落地优惠,可以说是用紧凑级SUV的预算拿下中型SUV。只不过,探界者的主要潜在消费者都是拖家带口的中年人,年轻一些的也是准备要结婚了,毕竟它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实在不够抢眼。

探界者EV

但全新探界者的设计就很科幻了,雪佛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让才亮相的探界者EV,看起来就像造车新势力的出品,内饰同样不吝成本使用了悬浮式中控屏等配置,以便有效提升人车交互体验,重要的是,全新探界者车型的设计会和探界者EV高度一致,让很多年轻消费者翘首以盼。

探界者EV

目前,上海通用武汉工厂已经开始了技术改造,全新探界者车型预计在2023年年底正式投产,在提供现款的1.5T以及2.0T发动机以外,还将提供PHEV车型,能够直接对标大众途观L PHEV。而按照探界者车型目前的价格,想必全新探界者也会有价格惊喜。

//马自达CX-50//

马自达CX-50是一款还没有进入国内市场的全新车型,但作为一款为北美市场研发的全新产品,其很多理念同样吻合国内市场的需求,加上目前马自达CX-50与丰田卡罗拉Cross共线生产,进入国内的概率非常大。恰好,马自达CX-5的销量已经显出疲态,马自达CX-50接棒恰到好处。

按车身数据来看,马自达CX-50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准,轴距已经达到了2814mm,超越了大众途观L车型,比起马自达CX-5更是足足多了114mm,马自达CX-50的车身宽度也达到了1920mm;甚至还有消息表示,马自达CX-50的轴距将会在国产之后进一步加长。如此一来,对马自达车型车内空间不足的一贯印象,将在马自达CX-50上市之后被完全扭转。

动力方面,马自达CX-50在北美市场提供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T SKYACTIV-G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国产之后,使用马自达的发动机,搭配丰田THS的混动系统,才符合当前的主流,同时马自达CX-50还将提供PHEV插电混动系统,动力系统由马自达自主研发。

//全新宝马X1//

早在几个月前,全新宝马X1车型的测试谍照就已经曝光,而随着全新宝马X1在海外市场上市时间临近,国内道路上也拍摄到了新车的伪装测试谍照。按进度,不久之后全新宝马X1车型也将同步进行国产。

从车身数据来看,海外版全新宝马X1的外观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00/1845/1642mm,轴距为2692mm,数据相对海外版现款车型均有所提升,而在国产再进行加长之后,空间优势将进一步扩大。且从海外车型来看,全新宝马X1会使用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7英寸中央多媒体屏幕组成双联屏,且实体按键数量大幅减少。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1依旧提供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传统系统或将统一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变速箱整合了48V电动机,为第二代48V轻混技术。PHEV插电混动版本同样作为重点,但目前动力参数并未公布。

//全新奔驰GLC//

全新奔驰GLC的申报图在之前也已经曝光,车尾的“北京奔驰”汉字证明了国产的真实性,且最快将于11月下旬的2022广州车展正式与我们见面,并在明年4月进行上市。而在德国的不来梅和辛德芬根工厂,全新奔驰GLC已经开始生产,甚至还把AMG GLC 43和AMG GLC 63的生产计划排好了。

从设计而言,全新奔驰GLC给人的惊喜不算多,更像各种小修小改的结合体,但令人熟悉的奔驰式设计却很对味,大大降低了消费者掏钱的心理门槛;而全新奔驰GLC的内饰为奔驰最新设计语言,竖向中控屏和悬浮式液晶仪表盘都是特点。从车身尺寸来说,国产的全新奔驰GLC轴距为2977mm,相对现款车型增加了4mm,长度和高度分别增加62mm和72mm,宽度则降低8mm,将增加7座车型。

至于动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没有太多惊喜,而且继续分低功率和高功率两种输出,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输出会提升5kW达到150kW,高功率版本车型最大输出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全新奔驰GLC的PHEV插电式混动版本以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基础,匹配最大输出100kW的电机组成,搭配31.2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超过100km。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