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为145.1万元 保时捷911 Carrera T开启预售

2022年10月19日 13:46:01
分享到:

10月19日,保时捷911(询底价|查参配) Carrera T在国内开启预售,售价145.1万元。该车定位介于911 Carrera和Carrera S之间,动力继续搭载最大功率283kW的3.0T六缸发动机,并配备带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的运动悬架,降低10 mm的车身和减少的隔音与隔热材料。

据悉,保时捷911 Carrera T中的字母T代表Touring(旅行)的意思,以此命名的车型凭借精准的调校、独特的配置和轻量化的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深灰色的细节设计,包括外后视镜外壳、车门标识和车尾标记等,运动排气系统的尾管则采用亮黑色的涂装。新车前后标配了20/21英寸的钛灰色的Carrera S样式轮圈。

车身配色方面,新车提供了黑色、白色、卫红和竞速黄在内的4种标准颜色,以及深黑、龙胆兰、凌空灰和GT银在内的4种金属漆颜色。可选的特殊颜色有白垩色、星光宝石红NEO(2022年11月起供)、胭脂红、鲨蓝和巨蟒绿。

车内部分,新车标配了GT运动型方向盘、运动排气系统以及带记忆功能组件的电动运动型座椅(14向电动调节)。911 Carrera T重量仅为1531kg,是911车型系列中配备入门级发动机的最轻车型。除减少隔音和隔热材料外,轻量化的隔音玻璃和电池也减少了更多重量。

新车还可选装Carrera T内饰组件,并额外获得对比色风格的板岩灰或蜥蜴绿安全带。相同的风格在车内的装饰性缝线、头枕上的911标识以及座椅中央的条纹亦有体现。另外,还可以选配具有板岩灰和蜥蜴绿对比色风格的标识和缝线的地板垫。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3.0T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83kW,峰值扭矩45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海外版则标配7速手动变速箱,零百加速时间仅需4秒。此外,911 Carrera T标配了Sport Chrono组件和带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的运动悬架(降低10 mm),还可以选装后轮转向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