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富家族产品线 新款领克03三种新车型将于10月20日上市

2022年10月19日 14:19:06
分享到:

近日,领克官方透露,新款领克03的1.5T版本、03+版本以及03+ Cyan定制版将于10月20日上市,这三款车与之前上市的2.0T版本相同,都是中期改款车型,从内到外都有不错的优化升级。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最明显的是换装了下包围的样式,“外八式”的造型显得非常激进夸张,大灯轮廓变得更加细长,灯组也明显精致了很多。

新车的侧面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还是经典的三厢车的结构,全新的双色五辐轮圈非常个性,视觉冲击力很强。新车的车尾依然配备的是经典的贯穿式尾灯,内部灯组很精致,点亮后有不错的辨识度。另外,后包围不仅面积变得更大了,细节造型也更显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的改变可谓翻天覆地,三辐式方向盘改为了平底式设计,中央变成了圆形并新增了镀铬装饰,多功能按键也修改了布局,全液晶仪表盘变成了一块悬浮式液晶屏,内部的UI变得更好了,中控显示屏改为了悬浮式设计,并将尺寸扩大至12.8英寸。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Drive-E 2.0TD T4 Evo、Drive-E 2.0TD T5和Drive-E 2.0TD T5 Evo等三款发动机,而1.5T版本大概率也会换成四缸发动机。另外,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变速箱也非常丰富,有7DCT、7DCT Evo以及8AT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