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兵败高端,长安汽车该何去何从

2022年10月19日 14:52:3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冲高这件事对于自主汽车品牌一直以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在如今这个自主品牌发展最好的时代,有些车企已经成功上岸,而有些车企还沉迷于做低端廉价的车型,并以此卖的好而骄傲!

咱们先来看看成功上岸的车企有哪些!首先比亚迪已经成功上岸,谁能想到最先上岸的竟然是比亚迪啊,如今卖20多万的汉月销量已经突破三万了,试问还有哪家自主车企能做到呢?

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上岸,长城汽车在燃油车领域上岸,如今的坦克SUV依然火爆不减,3.0T发动机也让我们自主品牌真正有了自己的大排量发动机,排量即排面,这话永远不过时。

现在没上岸的也是最尴尬的就是长安汽车了,无论是在燃油车领域还是在新能源领域,长安汽车依然混迹于低端市场,一点长进都没有。燃油车号称高端的UNI系列已经失败了,价格稍微贵一丢丢的长安UNI-K早已经没有多少人买了,也就意味着长安再次冲高的失败。而新能源领域就更别提了,车卖场觉得现在提到什么糯玉米之类的车型都替长安脸红。而长安的深蓝看看能否有点长进吧!对了千万别说还有个什么阿维塔,那玩意儿等量产交付了之后再说吧!

所以你会发现其实主流竞争对手都已经纷纷上岸,而长安汽车还在那里自嗨,真不知道这么大国企未来该何去何从,当然之所以冲高失败还是因为技术的原因,或许未来长安汽车就只能跟五菱抢市场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