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45.1万元起,保时捷 911 Carrera T 正式发布

2022年10月19日 15:5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日前,保时捷官方正式宣布保时捷911 Carrera T在国内市场启动预售,售价145.1万元起。新车定位于 Carrera 和 Carrera S 之间,是一款全新的轻量型跑车,搭载入门级的动力但更富驾驶乐趣。

外观方面,新车在家族式外观设计的基础上增添了许多极具特色的T车型元素。例如外后视镜采用了专属的玛瑙灰配色,车顶也采用了灰色色调。两侧凸起的“蛙眼”大灯搭配贯穿式的进气格栅,让新车的前脸富有视觉张力,具有辨识度。

此外,新车还提供丰富的标准和特殊车漆颜色选择,并可通过“个性精制颜色(Paint to Sample)”选择超过 110 种车漆颜色,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来到侧面,新车位于侧裙和门槛处用以表明身份的“911 Carrera T”专属标识十分显眼,两门四座的硬顶跑车造型搭配隐藏式门把手和大溜背的设计,紧凑且极具动感。新车标配前20英寸、后21英寸钛灰色 Carrera S 轮毂,轮胎尺寸分别为 245/35(前)和 305/30(后),前后均为四活塞卡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9/1852/1290mm,轴距2450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和大尺寸亮黑色的运动排气尾管,并对消声器进行了特别处理,营造出更澎湃的声浪。在贯穿式立体尾灯的下方,新车还更换了带有玛瑙灰饰边的T车型专属品牌和车型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标配GT运动型方向盘和4向可调节的运动型电动记忆座椅,并可选配带18 向电动调节的自适应运动型座椅以及门板扶手、中控台和仪表盘上的真皮内饰。内饰颜色上新车主要采用深灰、哑光黑和高光黑的色彩组合,选装的内饰套件在安全带、座椅条纹、装饰缝线、头枕上的 911 徽标和地板垫等位置提供具有对比色风格的板岩灰或蜥蜴绿装饰。

为达到轻量化的标准,新车还减少了隔音隔热材料,采用轻量化的隔音玻璃,并用轻量化锂电池替代了沉重的传统蓄电池,全车重量仅为1531kg,是保时捷911车型系列中配备入门级发动机的最轻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 911 Carrera一样的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85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完成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 4.0 秒,最高车速达 291 公里/小时。此外,新车标配Sport Chrono 组件(该组件在911 Carrera S车型上为选配)和PASM运动悬架(可降低 10 毫米)。新车还可以选配后桥转向,这通常是提供给911 Carrera S 及以上车型的配置。

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标配7速手动变速箱,并可选择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遗憾的是手动版预计不会引进国内。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作为Carrera S标准配置的机械扭矩限滑差速器。

保时捷的车型中,“T”代表“Touring”。全新的保时捷 911 Carrera T 延续了T车型的传统,没有极致的动力和豪华的科技配置,但是在轻量化和驾控体验方面拥有超高的追求,是一台简化到只保留了精髓的纯粹跑车,这也充分迎合了一些热衷于驾驶的消费者在此方面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