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5.1万元起,保时捷 911 Carrera T 启动中国预售

2022年10月19日 18:05:1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保时捷宣布全新保时捷911Carrera T即日启动中国市场预售,厂商指导售价为145.1万元起。官方介绍,全新保时捷911 Carrera T定位于Carrera和Carrera S之间,“T”代表“Touring”,以此命名的车型凭借精准的调校、独特的配置和轻量化的发动机,新车标配8速保时捷双离合传动系统(PDK)和带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的运动悬架,在车身降低10毫米的同时减少隔音和隔热材料。

外观方面,保时捷911 Carrera T以深灰色的细节设计从其他车型中脱颖而出,极具特色的元素包括外后视镜的顶部和底部装饰、新的车门标识和车尾标记,以及后盖格栅上的装饰条均采用玛瑙灰。值得注意的是,客户可通过“个性精制颜色(Paint to Sample)”服务满足个性化车漆需求,有超过110种车漆颜色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标配的电动型运动座椅突显出该车的运动性,寻求独特个性的客户还可以选配Carrera T内饰组件,并额外获得对比色风格的板岩灰或蜥蜴绿安全带。另外,911 Carrera T还标配GT运动型方向盘、运动排气系统以及带记忆功能组件的电动运动型座椅(14向电动调节)。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来自911 Carrera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了283千瓦,峰值扭矩则为4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4秒,标配8速保时捷双离合传动系统(PDK)。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