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792」现代第7代雅尊官图发布,行政商务不输奔驰E级

2022年10月19日 19:27: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现代汽车首次公开了第7代雅尊官图的设计!自从捷尼赛思独立成豪华品牌之后,雅尊就成为了现代品牌旗下的旗舰轿车。

这款旗舰轿车是 继2016年11月第6代雅尊上市后时隔6年推出的第7代新型车型。

雅尊1986年以最高级轿车首次亮相市场后,定义了高级车的标准,一直与韩国的增长齐头并进。

新车的前脸上看上去非常的霸气,整车看上去也很修长。从定位上来看属于 C级车的定位,但是它并非后轮驱动,依然是前驱。

在细节的设计上,新款的车型非常有亮点,首先是车头,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最上方是环绕车头的一圈LED日间行车灯带。车头下方的远近光一体大灯与中网连接在一块,视觉效果非常的霸气,整体性很强。

车身侧面的比例非常的修长,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官方发布的图片当中搭载的是20英寸的大轮圈。

车身侧面最引人注目的是C柱的造型,这在其他的轿车上是不多见的。除了C柱之外,还有一个D柱。C柱D柱之间是一个小的三角窗设计。

车顶的造型比较平直,尽量地为车内营造大空间。从车顶到车尾的过渡也很流畅自然。车尾的设计非常的饱满,而且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

内饰方面的设计也充满了科技感,线条以平直线条为主。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大屏幕组成的双联屏设计是当前的主流。

中控台下方是悬浮式的空调控制面板,也采用了全触控式的设计。中央扶手非常的宽大。

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虽然是三幅式的方向盘,但是视觉看上去也比较复古。

新车的内饰主打科技感以及温馨,因此发布的官方图片采用了浅色的内饰并且配以温馨的内饰氛围灯。

从图片中看,后排空间好像并不是很宽大,后排中间地板鼓起的,高度非常的高。可以预测这款车型今后将会有4驱版本加入。后排中间的中央扶手上面有密密麻麻的控制按键。

另外,雅尊将于下月正式推出2.5升GDI汽油机、3.5升GDI汽油机、1.6升汽油涡轮混合动力、3.5升LPi发动机等4款车型。

从全新一代雅尊开始接受订单开始,到现在已经在韩国市场获得了7万多辆的订单,订单积压非常的严重,所以现代汽车想要尽快把这台车实现量产,尽快交付给客户。估计这台车并不会引入到中国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