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柯迪亚克:城市通勤和户外出行一览

2022年10月19日 19:59:09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十一小长假前后,是北方最舒服的时节。微风不疾不徐,气温张弛有度,户外山峦层叠、田野铺金,风中还带些夏日余温,却又静谧安宁。

此时,遇见斯柯达全新柯迪亚克,在城市生活中更加从容自在,在山河湖海间也能回归自我和初心。

城市通勤利器:时尚与科技感兼备

外观方面,新款柯迪亚克延续家族水晶切割设计语言,前脸直瀑式中网格栅增加了更多锐化处理,下格栅和两侧进气口均采用蜂窝状处理,整体效果显得更为立体。

延续海外RS运动版车型设计风格,将运动感和科技感完美融合。

新款柯迪亚克长宽高分别为4701/1883/1676毫米,轴距为2791毫米。车身侧面的裙边线条采用了全新样式,与车身同色设计。

加之19英寸双色轮圈的造型;柯迪亚克尾部C型尾灯同样进行了全新设计,排气由此前的隐藏式换装为了镀铬装饰的双边两出。

内饰方面,12英寸多点触控悬浮中控屏,与全新造型的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10色流光氛围灯组合,更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喜好。

全系标配的MOS 3.X智慧车联,内置AVATAR人工智能伙伴,帮助用户查询目的地、查询天气、查找美食、播放音乐、调节空调温度等。语音识别技术可以精准识别和高速度回复,体验更流畅,同时提供了配合无线充电的CarPlay和CarLife等功能。

360°全景影像俯视图可提供130万像素画质,搭配动态转向辅助线,让新手司机也能应付自如。

户外贴心搭档:大空间和德系质感

空间方面,全新柯迪亚克提供5座版、7座版以及运动版GT车型。其7座车型采用2+3+2座椅布局形式,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靠背倾角4向调节,第三排座椅采用Easy Entry一键进入设计,方便乘客进出。

如果要露营,那么首选7座车型。7座版本座椅更是灵活可变,第二、三排放倒后,后备厢空间最大可扩展至2065升,超大装载空间为露营创造了更多可能。

配合感应式电动尾门,除了行李、帐篷,就连烧烤架、天幕、桌子、板凳等都能轻松装载。此外,全新柯迪亚克还配备超大面积全景天窗,夜晚露营时也可以随时享受“星空顶”般的体验。

动力方面,尽管没有能够标榜电气化改进的技术,但柯迪亚克的起步车型即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四驱车型配备的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多路况驾驶模式选择,以及欧系品牌风格显著的底盘调校,驾驶它还是拥有非常不错的体验的。

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赋予了这台中型SUV更多沉稳的驾驶感受,行驶过颠簸路面遇到各种颠簸之时,这套悬架系统又能提供极大程度的过滤。转向和油门响应都很直接,力度恰到好处。

偶尔将驾驶模式调整为“运动模式”,关闭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油门和刹车踏板同时踩到底后松开刹车,即可启动“弹射起步”。

当下,全新柯迪亚克对产品线进行了优化,产品力全面升级的同时,在更精简的价格区间内,为国内用户提供更实用、更高性价比的车型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