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Carrera T开启预售 售价145.1万元

2022年10月20日 07:31: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19日,保时捷911 Carrera T在国内开启预售,售价145.1万元。新车定位于911 Carrera和Carrera S之间,动力方面依旧沿用了3.0T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并配备带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的运动悬架,降低10 mm的车身和减少的隔音与隔热材料。

保时捷911 Carrera T中的字母T代表了Touring旅行的意思,车辆定位于911 Carrera和Carrera S之间。外观方面与Carrera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在细节方面,使用了灰色的后视镜外壳,并且使用了黑色尾排。轮圈则为钛灰色的Carrera S样式,前轮圈为20英寸,后轮圈为21英寸。

配色方面,新车提供包括黑色、白色、卫红和竞速黄在内的4种标准颜色,以及深黑、龙胆兰、凌空灰和GT银在内的4种金属漆颜色。可选的特殊颜色有白垩色、星光宝石红NEO(2022年11月起供)、胭脂红、鲨蓝和巨蟒绿。

车辆内饰造型也没有明显变化,标配了GT运动型方向盘、运动排气系统以及带记忆功能组件的电动运动型座椅(14向电动调节)。911 Carrera T重量仅为1531kg,是911车型系列中配备入门级发动机的最轻车型。除减少隔音和隔热材料外,轻量化的隔音玻璃和电池也减少了更多重量。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3.0T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83kW,最大扭矩45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海外版车型则标配7速手动变速箱。性能方面,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4秒,最高车速291km/h。

此外,在911 Carrera S车型上作为选配的Sport Chrono组件和带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的运动悬架(降低10 mm)在Carrera T车型上作为标准配备,而根据需求,Carrera T还可以选配后桥转向,这通常是Carrera S及以上车型的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