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Grandeur官图发布 定位品牌旗舰轿车

2022年10月20日 07:31:2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现代Grandeur官图发布,其在韩国以外的市场命名Azera,对应国内车型雅尊,曾引进销售。

新车是Grandeur的第七代车型,定位现代品牌的旗舰轿车。Grandeur诞生于1986年,全新车型表达了对过去的尊重以及对对未来的承诺。

据悉,新车设计灵感源自此前的历代车型,运用了现代汽车的理念,在反思过去的同事,制定了未来的线路。

设计方面最突出的是纯粹的形面以及出色的比例感,从而营造出动态造型。预计,其车长将超过5米,与行政级轿车展开竞争。

车头、车身以及车尾都展示了平直的视觉效果,其中贯穿式的灯组、和车身宽度近乎一样的中网、和窗线相重叠的腰线等,都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C柱后方的单独车窗,与迈巴赫S级有异曲同工之处,但造型需要适应。

内部的方向盘、座椅、配色等均有怀旧复古的感觉,但与三块液晶仪表相比又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目前,车辆暂无任何数据,易车将持续关注。根据此前的信息显示,车辆或搭载2.5L、3.5L发动机,也有可能推出插混及纯电版本。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现代(进口)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82,日均关注度3.63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