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XFC概念车官图 将于10月26日正式亮相/或2023年量产

2022年10月20日 07:31:4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得了三菱XFC概念车官图,新车主打紧凑型SUV市场,实车将会在10月26日正式亮相,接下来可能会在2023年开启量产,三菱还有意将该车引入全球市场销售。

外观设计方面,三菱XFC概念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打造,前脸拥有新样式的梯形进气格栅,中央拥有三菱车标,并拥有与阿图柯AIRTREK相似的头灯和尾灯样式,后窗上方的扰流板内集成了LED刹车灯,有点广汽传祺影酷的意思。

内饰设计方面,三菱XFC概念车体现出了足够强的科技感,拥有时下流行的仪表盘和中央显示屏双联屏,三辐平底运动方向盘,还有与MG MULAN相似的底部换挡控制区设计,就整车设计而言,目前已经具备了极高的成熟度。

动力系统方面,官方目前还没有给出三菱XFC概念车的准确信息,考虑到希望主打全球市场的计划,预计还会以燃油、混动和插混车型为主力,未来或许也会推出纯电版车型,以此来满足全球市场的需求。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三菱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59,日均关注度7.88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