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VISION 7S量产版假想图 或将于2025年发布

2022年10月20日 07:33: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VISION 7S量产版的假想图,新车是一款与柯迪亚克定位相同的中型SUV,不过将会采用纯电驱动系统,预计会在2025年发布。

斯柯达VISION 7S量产版预计会保留概念车展示的外观设计,包括前脸和尾部都会采用相似的造型,不过对开式车门预计将会取消,转换为常规样式。内饰设计也非常接近量产样式,拥有大尺寸竖向中控屏,还有液晶仪表盘。

得益于纯电平台的紧凑布局,预计新车可以提供两排和三排座椅车型,可能有5座、6座和7座车型可选,具备更棒的空间表现,还可能会拥有更棒的智能互联体验,以及更强大的L3级自动驾驶能力。

斯柯达VISION 7S量产版预计会是第一款基于大众SSP全新纯电平台打造的产品,可能会提供单电机前驱或双电机四驱车型,预计主力车型的续航里程可以稳定在600公里左右,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上汽大众斯柯达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48,日均关注度11.2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