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VA纯电平台打造的首款中大型SUV奔驰全新EQE纯电SUV全球首发

2022年10月20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车视头条

近日,奔驰全新EQE纯电SUV和全新梅赛德斯-AMG EQE纯电SUV采用线上发布的形式进行全球首发,全新EQE纯电SUV作为奔驰首款基于EVA纯电平台打造的中大型SUV,AMG EQE纯电SUV作为AMG品牌首款量产纯电SUV,两款重磅车型同时在梅赛德斯-EQ科技日活动期间亮相足以可见奔驰对于新能源领域的大发力,另外,奔驰这次还带来了VISION EQXX概念车,这是其第一次来到中国。

全新EQE纯电SUV采用弓形车身造型设计,兼具了先锋豪华设计美感和优异的动气动力学表现。暗夜星阵封闭式格栅,运动感十足。

新车内饰采用高品质皮革,MBUX超联屏设计数字化和未来科技感兼具。杜比全景声加上Burmester3D环绕立体声音响的组合再一次拔高了车内的听觉体验。得益于3030mm的超长轴距新车的座舱空间表现非常优越,好过1米的后排腿部空间带来极致的舒适驾乘体验。新车还搭载了热泵空调,可以利用电池余热降低能耗的同时为座舱内加温。最新一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和丰富的“畅心醒神”功能都能给车主提供舒适的出行体验。

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给用户带来更高品质和更安全的驾乘环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0个电池模组组成的NCM811动力电池,WLTP工况下续航超590公里,双电机版最大功率300kW,峰值扭矩858Nm,四驱系统也可以实现全轮两驱模式,提高能效。新车高达10度的后轮主动转向系统使得转弯直径可以低到10.5米,灵活好开。

专为喜欢越野的用户打造的“越野”驾驶模式未来会配备空气悬挂,可以把整个车身太高30mm,驾驭能力更强。全新EQE纯电SUV兼具先锋豪华设计和空间实用性,覆盖城市和郊外等多个出行场景,兼具人性化科技和智能交互体验等。刷新了中大型纯电豪华SUV领域的新高度。官方透露,新车未来也会在中国市场进行生产,会为中国客户打造更专属更定制的用车需求。

AMG EQE纯电SUV在动力方面前后桥各搭载一部AMG参与研发调教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460kW,搭载AMG动态增强组建后,弹射起步的模式下可以迸发505kW的峰值功率和高达1000N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只要3.5s,庞大的车身却拥有极快的速度。新车搭载完全可变的AMG 4MATIC+高性能四轮驱动增强版、带自适应可调减振功能的AMG行驶控制增强版空气悬挂、AMG高性能制动系统等多个AMG专属驾控科技,响应速度更快,操控更精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