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皆有升级 新款宝马X6低伪谍照曝光

2022年10月20日 09:1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宝马X6的低伪路试谍照。新车仅在车头位置进行了一些伪装,整体造型一览无余。动力上先期将推出一款搭配4.4T发动机的M60i车型,新车最快将于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6采用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新车前脸继续采用宝马一贯的双肾式中网,两侧还配有獠牙式的进气口,头灯组则变得更为纤细,攻击性更强,整车前脸给人的感觉更加运动。

新车侧面部分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在车顶位置增加了行李架,方便后期旅行设备的安装。至于车尾,新车后包围采用了银色涂装,层次感进一步提升。同时,两侧排气造型也换成了更夸张的矩形设计,整体感觉给人很有气势。

内饰方面,新车也换装了最新的仪表+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显示系统,其中,全液晶仪表尺寸为12.3英寸,中控屏尺寸为14.9英寸,并内置了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新车挡杆也换装了最新的拨杆式设计,造型更加精致小巧。

动力方面,先期推出的车型将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标配48V轻混系统,该车最大功率为530Ps,峰值扭矩为7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采用3.0T六缸发动机+电机组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