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水平对置6缸+7挡手动,给你超棒驾驶乐趣!新贵们,也该添新车了!

2022年10月20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这台保时捷911(992)应该是Carrera车型中可以给予驾驶者很纯粹驾驶体验的版本,它虽没有极致的动力,但是7速手动+多处轻量化处理还是让它的身份足够特殊,未来同样会引入中国,但可能7速手动依然无缘国内市场。

Carrera T外观上与入门版的Carrera的区别其实很小。或许只有少数人才能从后视镜颜色看出端倪。

后视镜的外壳采用了T车型专属的玛瑙灰配色。车门下方则有最为显著的,表明身份的Carrera T拉花以及与后视镜一起更换T车型专属颜色的还有品牌和车辆标识。

光是外观小细节的更改或许难以突出T车型的独特。保时捷这次特地选了巨蟒绿与海湾蓝作为该车型的首发色。

来自Carrera S车型的混合大尺寸轮圈自然也是Carrera T车型的标配,但轮圈颜色更换成了专属的钛灰色。轮胎尺寸前245/35 ZR20,后305/30 ZR21。前后均为四活塞卡钳。

如果觉得还想进一步体验更多变化的车身动态,消费者还可以额外选装后轮转向系统,让T车型玩味更上一层楼。

Carrera T车型追求的是尽可能给更多的消费者提供纯粹的保时捷驾驶体验,所以能显著改变运动特性的配置,例如低10毫米PASM运动悬架在Carrera T上是标配,这悬架入门版Carrera并不能选。

动力方面也是传承T车型传统:保持入门级的动力,追求动力与车身的平衡。所以Carrera T车型的动力输出和普通Carrera一样,最大功率为385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

虽然是采用入门动力的发动机,但特别有意思是Carrera T车型不仅标配运动排气,而且消声器内部更是做了特别的处理,减少了消音材料和隔板,用来营造更为激情的声浪。

在欧洲,Carrera T标配7速手动变速箱,可选8速PDK变速箱,并且标配了后轴限滑差速器。不过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明年引入中国的车型依然只会提供8速PDK变速箱。

提升运动性,减重是必不可少的,欧洲的Carrera T车型减重幅度达到了35kg!其中一个途径就是标配了可以减重达4kg的轻质隔音玻璃,玻璃为双层复合结构,用于隔音。

但玻璃只是隔绝不需要的风噪和路噪,对于发动机的声音Carrera T反而是通过去除后排座椅以及减少了隔音材料来增强。不过由于认证问题,中国版的车型依然保留后座。

Carrera T标配4向调节的运动升级版座椅,有更好的侧向支撑,欧洲版中间坐垫材料为织物,中国版则为全真皮。

整个内饰方面,除了标配的Sport Chrono套件带来的模式旋钮和中控表之外,整个布局和普通的Carrera保持一致。

来自LG化学的轻量化锂电池也替代了沉重的传统蓄电池。这锂电池在提供60Ah的容量前提下,减重高达8kg之多。

结语

随着保时捷911 992 Carrera T车型向中国市场的导入,保时捷已经将所有的T车型带给了中国的消费者,满足这个细分市场的需求。T车型并没有非常极致的动力,也没有武装到牙齿的高科技配置辅助,讲求的是一个轻量化追求纯粹驾驶体验的需求:车不一定要在赛道上开的很快也可以享受到充足的驾驶乐趣。而这正是现在许多喜欢驾驶的消费者所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