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星3上市售价高达百万,是不知天高还是有了新诠释?

2022年10月20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极星作为沃尔沃吉利共同合作打造的豪华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有着这样的后台加上自身产品的不俗,也是成功在新能源市场勉强站住脚跟,可旗下的产品矩阵并不丰富一直是个问题。于是就在前不久,Polestar极星旗下的全新纯电动SUV车型——极星3全球首发,该车型只提供2个版本,国内高达88-103万元,比高合还高。

极星全新纯电动SUV极星3作为一款豪华高性能运动中大型SUV,在外观设计延续了极星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双L造型的车灯造型犀利酷炫,视觉效果也十分犀利前卫。

来到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极星3的车身十分修长,隐藏式的门把手,将科技前卫的元素展现的淋漓尽致,而大尺寸的轮毂以及动感的鸭尾设计,整体视觉效果颇具层次感。车尾方面,新车也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较宽的车体,显得大气稳重。新车整体设计十分简洁,还不失美感和质感。

极星3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2120/1627毫米,轴距为2985毫米,定位中大型SUV。虽然车身尺寸不小,但由于其车身造型十分低趴,让新车带来的运动感受非常强烈。

作为一台接近百万级的SUV,科技配置自然是必须要用最先进最智能的,极星3搭载的车载系统是与谷歌共同开发原生安卓系统,全新的系统具备OTA空中升级功能,另外,它配备的宝华韦健音响系统,具有25个内置扬声器,总功率达到1610W,这很有沃尔沃的风格。

极星3的2款车型,两个版本都是搭载了以后驱动电机为主的双电机动力系统,其中双电机长续航版本提供最大360kW的功率以及840N·m的最大扭矩,零百加速时间为5秒,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为670km。而双电机性能版本最大功率为380kW,系统综合最大扭矩910N·m,4.7秒加速破百,两个版本的CLTC续航分别为670km和620km,综合表现来看,选择双电机长续航版本就已经足够了,当然这个价格依旧想必已经劝退了对价格数字敏感的消费者了,产品不错,可定价是在过高,能否在国内新能源市场取得不错反响还需要再观望观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